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2 12:39

中国互联网公司关注点从新兴市场转向发达市场

《中国互联网公司关注点从新兴市场转向发达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极光推送首席架构师谈架构师的自我修养——有效沟通很重要

移动互联网时代,推送已经成为快速获取信息的新途径。极光推送是国内第三方推送领域的佼佼者,极光推送在短短六的5年时间里,聚集了海量用户,目前有超过5 0 万款APP正在使用极光推送服务,月独立活跃设备超过 7 亿,产品覆盖了中国国内90%以上的移动终端。王丰是极光推送的首席架构师,负责极光开发者服务后台推送系统,大规模高并发分布式云计算体系架构总体设计研发,他伴随着极光一路成长,见证了极光推送用户数量从 0 用户到?

中国互联网公司关注点从新兴市场转向发达市场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描述中国互联网行业竞争情况上有一句话很流行——即使不总是准确——硅谷公司只需打败少数一些竞争对手就能生存,而中国公司需要打败几十家甚至几百家对手。但当部分这些经过战争考验的中国公司准备全球扩张时,他们发现从中国走向世界更为艰难。中国互联网行业有个显著特点,在国内巨大的市场上处于主导地位的本土公司,在海外的业务却相对小很多,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中国有着7亿互?

"互联网+"的坑,看准了你再跳哇

“看准了你再跳哇”,这是前些年智联招聘电视广告的一句口号。黄健翔扮演的吴刚想换工作到人间,离开月宫,于是欣欣然一跳,不料落到了柴火堆旁,满面尘土。然后是徐静蕾的声音:看准...

今年BAT不玩红包了 互联网金融开始拼“内功”

春节假期过半,这场互联网的黄金档可以说是“战”的意味少了,“情”的感觉多了。虽然,微信红包发布的男男互发、广东省收发最多的数据还在被人们调侃,但和猴年春节相比,红包大战已经从营销活动下沉到用户习惯,尽管支付宝、QQ纷纷推出了AR虚拟红包,但今年春节期间有了明显的降温。相比已经下沉的红包行为,互联网理财抓住回家、父母、亲情的场景,静水深流的接档互金大旗。百度金融、腾讯微众银行、蚂蚁金服旗下天弘基金纷纷推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互联网零食微信指数大起底,良品铺子领衔一超多强格局

日前,腾讯上线“微信指数”功能,即整合微信上用户的搜索和浏览行为数据,对数据进行分析,可以看到某个词语在一段时间内的热度趋势和最新指数动态,体现该关键词在微信内的影响人数。虽然“微信指数”刚上线,功能各方面还有待完善,但品牌与受众的关系度仍可见一斑,“微信指数”旋即成为评价各大品牌微信影响力的重要指标。通过“微信指数”搜索互联网零食行业品牌发现,良品铺子、三只松鼠等主要品牌之间的曝光度存在明显差别

“互联网+”十大优秀案例评选火热进行 政务民生实践获好评

近日,由人民日报主办,腾讯公司支持的 2016 年度“互联网+”优秀案例(政务·民生类)的入围名单正式揭晓。包括共享单车、移动医疗支付创新、邮政信息化速递实践等在内的 28 个候选案例正式入围。据了解,本次入围名单的初审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郭春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广乾等 7 名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围绕案例的实用性、创新性、实施效果、社会影

香港回归十周年,互联网十年

1997年我在上高二,那一年的7月1号很激动,半夜12点起来看香港回归的交接仪式,看着那位英国人捧着自己国家的国旗深深的低下了头,真的感觉很自豪。那时候还专门看很多关于香港商业的书籍对像李嘉诚这样的企业家更是敬佩不已。10年后的几天,全国各大媒体都在报道纪念

一键出版,定义“快速”出版新境界

ME BOOK亮相2016秀峰出版高峰论坛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电子书市场早已成为各大出版方的必争之地。而在信息爆炸的时代,再没有什么比时间和效率更重要了,抢到先机就等于抢到市场。于是,快速出版业务应运而生。11月16日至18日,一款全新的一键出版产品ME BOOK即将在2016年秀峰出版高峰论坛上亮相,演示什么才是真正的“快速出版”。 ME BOOK:一键出版,节省时间与金钱 ME BOOK是由“互联网+出版”领先企业上海精灵天下数字技术有?

群星云集,2016年牛耳奖互联网颁奖典礼即将开幕

左丘明在写下那一句“谁执牛耳”时不会知道,他无意中竟预言见证了千年后在中国这个神奇的国度里一个行业的跌宕起伏。据悉,第七届牛耳奖互联网颁奖典礼已于数日前正式启动,并将于2016年12月21日正式揭晓。牛耳奖由DoNews主办,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因其历史悠久,历届典礼现场大咖云集,在互联网行业具有极高的权威性而被无数互联网从业者寄予着极高期望。这场一连举办了七年的互联网大会到底是如何见证中国互联网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