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22 10:28

定位集客和社会化营销,SCRM又迎新玩家—几步

《定位集客和社会化营销,SCRM又迎新玩家—几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导语:企业用户和个人卖家通过多渠道自动/手工导入和录入客户数据,支持完全自定义标签,通过营销工具,只需5分钟就能轻松发起营销活动分享和推送到社交媒介,在后台呈现强大的分析和销售跟踪功能,移动营销工具JIBUU几步拥有完全闭环的集客和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正在帮助企业及个人更有效的实现营销转化...

通过集客,在几步系统沉淀海量成体系的客户数据,接下来实现分类营销和营销转化需求变得更为迫切,几步目前提供活动、预约、销售、抵用券、次卡等营销工具,近期即将上线多服务和拼团工具,这些工具支持傻瓜式的创建HTML5活动,以不同功能实现多样的营销场景,在客户连接方面创造了许多可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