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9-21 16:34

独立音乐厂牌摩登天空加入Apple Music曲库

《独立音乐厂牌摩登天空加入Apple Music曲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成立以来,摩登天空在十余年间出品了150多张风格多样的音乐专辑,囊括中国原创独立音乐精华之作...

宋冬野是摩登天空音乐历史里名气上涨得最快也最广的一位民谣音乐人,他的首张专辑《安河桥北》,凭借诗意的叙事和朴实的情感,在发布的当年,便迅速俘获两岸三地乐迷的心...

新裤子的发展脉络亦即摩登天空的历史,他们是该音乐厂牌旗下最高产也最长青的一支乐队,90年代就发行首张作品的他们,同时也可被视作中国独立音乐的先驱人物,他们受西方电子流行乐队诸如PetShopBoys、NewOrder、TheCars等的影响深刻,却在歌词和一些音乐元素的使用上,非常契合中国年轻人的情怀需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