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1 10:48

银监会:银行应在三日内返还电信诈骗受害人资金

《银监会:银行应在三日内返还电信诈骗受害人资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规定》第十二条称,银行业金融机构办理返还时,应当对办案人员的人民警察证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冻结资金协助返还通知书》进行审查...

查控中心对防范诈骗能起到多大作用?截至已冻结全国涉案账户40余万个,冻结资金11亿余元;通过工作减少群众损失18亿余元;关停涉案手机号码13万余个、400号码近3万个,处理伪基站假链接1万余个...

查控中心揭牌后,公安部、银监会、北京市公安局联合举行了电信诈骗案件冻结资金返还仪式,警方将冻结的5000余万元资金返还被骗事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