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1 01:20

互联网人才报告发布:前端仍是需求量的职位

《互联网人才报告发布:前端仍是需求量最大的职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键呼叫互联网招聘服务,是噱头还是真高效?

最近“云招聘”这个词似乎开始火热了,一个名为招聘大师的项目,声称可以让招聘者只需一键下单呼叫,直接采购招聘大师的招聘服务,便可在短时间内花极少的成本获得BAT级别的人力资源服务。据官方数据透露,现在招聘大师服务水准可到达“3小时内有响应,24小时内有推荐,48小时内有面试。”而众所周知,企业招人通常没有个十天半个月定不下来。而这个云招聘服务平台却说可以3天解决招聘问题,这的确是件新鲜事。

国内几个比较牛的前端博客推荐

最近几年,随着网络普及和发展,网站作为一种很强大的工具和平台越来越融入了人们的生活,而与用户关系最密切的前端技术也逐渐得到应有的重视。尽管国内前端界的理论和技术与国外相比,在某些方面还有些差距,但是总体水平已经不比国外逊色,在国际上我们也看到了越来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