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20 17:17

2016胡润品牌榜出炉(附完整榜单):淘宝价值 网易、华为涨幅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0日消息 胡润研究院今天发布《2016胡润品牌榜》,共200个最具价值中国品牌上榜。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淘宝以2300亿元的品牌价值超过去年排名第一的腾讯,成为最具价值的中国品牌。中国移动排名第二,百度第三,腾讯则跌出了前三,排名第五。

据胡润研究院透露,在2016年的胡润品牌榜中,有95个是国有品牌,其中科技行业品牌涨幅较大,表现亮眼。数据显示,全国品牌10强中,民营品牌占一半,且都属“BAT”。其中,淘宝、中国移动和百度排名前三;微信和天猫今年新晋10强。

从榜单中可以看到,网易和华为是今年品牌价值涨幅最大的两个上榜品牌,均比去年翻了将近4倍。其中华为从去年的19位上升到前十,挤进中国民营品牌10强。

注:※表示对比去年新进入前十名,↑表示对比去年排名上升,↓表示对比去年排名下降,-表示对比去年排名不变,*表示民营品牌

以下是《2016胡润品牌榜》完整榜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