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09-20 17:15

爆炸、隐私、诈骗为什么手机行业最近问题这么多?

《爆炸、隐私、诈骗为什么手机行业最近问题这么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DM智能手机出货统计 小米华为仍是主要客户

小编点评:不得不为OPPO、vivo的阿甘精神点个赞。在智能手机发展得如火如荼的今天,有一个行业也在顺势发展,那就是ODM代工公司。没有ODM,就不会有如今庞大的手机供货量,甚至有的手机厂商根本发展不起来。8月11日,IHS公司手机行业分析师@李怀斌Robin 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手机ODM公司智能机出货数据和排名情况。从图中数据可以看出,上半年期间,闻泰,华勤和龙旗继续保持行业前三位,出货量分别为2980万、2770万和1210万。据@李

你若俩微信便需360奇酷手机

  很多人在使用社交账号的时候,喜欢多注册几个。比如有几个微博、QQ账号,平时总是一起使用。多个账号的好处不言而喻,但是有一些社交平台由于本身限制,只能用一个,像微信就是这样子,由于微信本身限制一个手机只能登陆一个账号,所以很多人想注册多个...

iPhone 6连续10月成最畅销手机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比较新报告指出,自2014年9月至今的每个季度iPhone6在手机市场都占据主导优势。近年来,圣诞购物季和农历春节两大销售旺季中iPhone都在热销榜前列,而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尤其是比较大竞争对手三星推出GalaxyS6旗舰之后iPhone依然保持紧俏的需求,成为热销榜榜首。

中国信通院:5月份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 3829.4 万部

中国信通院发布的《2019年5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5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3829.4万部,同比增长 1.2%,环比增长 4.8%。

手机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10个方面:降低沟通能力

当然手机的出现其实在潜移默化之中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下面我们来看看移动设备对我们产生了哪些影响:

手机买对不买贵 3款相当性价比手机推荐

成年人的一天里,除了工作吃饭的时间,基本都离不开打电话、聊微信、打游戏、看视频…….没错,手机承包了我们一天大部分的时间。为了吸引主流消费人群的注意,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款式多样,价格不一的手机。但对大学生和刚入职场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购机预算很可能就在千元左右,怎样才能挑选到超高性价比的手机呢?快来看看下面这几款性能强劲价格不贵的千元机吧,它们堪称高性价比手机中的“战斗机”。

三星“安卓机皇”驾到,将给国产厂商怎样的启示?

距离世界移动大会的初次亮相并未等待太长,3月6日,广州,三星Galaxy S9|S9+国行版正式发布。考虑到S系列对整个手机市场的指引意义,Galaxy S9|S9+在中国的初次亮相,也通常被媒体视作对上半年中国手机市场趋势的一次前瞻。与过年一样,Galaxy S9系列整合了三星自身在工业设计,产业链控制力与技术上的先发优势,譬如发布会上重点呈现的智能可变光圈以及每秒960帧的凝时拍摄功能,就攫取了在座媒体最多的聚光灯。今天不妨从产品层?

[图]360奇酷手机亮相工信部

日前,周鸿祎在微博上主动放出奇酷手机的真机背面照,吸引了不少眼球。现在,该机已经现身工信部入网许可网站,型号为酷派8681-A01,详细配置也一同曝光出来。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该机将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1.3GHz八核处理器(MT6753),搭配2GB内存,摄像头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背部配备指纹识别。

手机都做的那么大,考虑过脸小的人感受吗?

当魅族总裁白永祥讲出魅族Pro 5的尺寸为5.7寸时,观众并没有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除了舞台四周的铁杆粉丝乐此不疲的发出掌声和欢呼外,现场明显出现了冷场。坐在我旁边的...

研究:母亲过多使用手机可能影响幼儿行为

美国一项研究表明,妇女怀孕和生产后过多使用手机,可能导致幼儿出现行为异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