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19 17:23

一宗悬案:是谁八年前百度了宅急送客服电话?

《一宗悬案:是谁八年前百度了宅急送客服电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好多细心的网友在这条微博下留言,说这个微博竟然与9月17日一位名叫“张宏伟”的网友在知乎发布的内容一模一样,难道8年前这个故事上演了两次?更让人奇怪的是,就在这条微博发布两小时左右之后,又相继有其他多个微博账号也发布了同样的内容……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位“程国锋”在微博首页资料中显示为百度员工,这个细节引来众多吃瓜群众调侃“原来是百度的卧底”...

除了这条“宅急送”微博外,“程国锋”之前的微博转发量和评论数几乎为0,话说现在微博上每天曝出的上当受骗的事情成千上万,怎么这件事如此吸引眼球?而就在“程国锋”的微博发出后两小时左右,陆续有多位网友再次发出一模一样的微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