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19 09:09

iRobot擦地机器人BraavaJet 功能丰富操作简单

《iRobot擦地机器人BraavaJet 功能丰富操作简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度推荐 irobot和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如果你以为一款扫地机器人就足以彻底代替人工进行地面清洁,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如脚印这般的顽固污渍,很多扫地机器人用起来就不这么好使了。不少家庭虽然入手了扫地机器人,省去了每天打扫的痛苦,但往往每过三天五天还是要亲自拖地才能做到真正的深度清洁。 带有拖地功能才能达到深层次的清洁 为了缓解这样的清洁尴尬,一些打着拖扫组合的产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但是愿意为了家庭清扫工作买一个扫地机和一个拖地机的消费者?

吸擦喷拖4合1,擦地机器人就选专业级的地妞!

嘉世达机器人旗下的拖地机器人地妞668,于9月底开售!,主打吸、擦、喷、拖的飞刷4合1(FastBrush)专利技术,以前端吸与擦的功能做首要的清洁,接着喷头以智能喷水的控制出水再辅以拖地的功能完成地板清洁任务。现在的扫地机器人的拖地功能多半都碍于水箱过小而效率不大,但这台地妞拖地机器人LEGEE-668采用智能喷水的设计,能够做到快速干燥不湿滑且同时省水、省时,此外,拖地的功能也有其独特的设计,模拟人手前后擦地的手势以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