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19 09:02

百度视频分拆5个月后1.9亿融资告吹 此前传有三年上市计划

《百度视频分拆5个月后1.9亿融资告吹 此前传有三年上市计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视频App荣获“2016易观之星“大奖 已连续2年获此殊荣

10月27日, 2016年易观A10数据创新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在京召开,有“数据奥斯卡”之称的易观之星大奖倍受瞩目,百度视频凭借自身在大数据、视频推荐算法、PGC内容分发以及用户规模等方面的优势荣膺“易观之星”大奖,这已是百度视频连续两年斩获“易观之星”大奖。易观作为中国互联网市场领先的第三方数据监测平台,对“易观之星”大奖的评选极具客观性和权威性。评选基于易观大数据产品易观千帆、易观方舟等多套数据系统,依?

百度视频重磅推出PGC自媒体排行榜 融资10亿后第一弹

近日,百度视频宣布成功融资10亿并独立运营,打造中国PGC视频第一平台。5月23日,百度视频重磅推出了PGC视频自媒体排行榜。

百度视频技术创新引领潮流 移动APP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CNNIC数据显示,2013年我国手机视频用户规模为2.47亿,与2012年年底相比增长率达83.8%,视频类应用已成为增长最快的移动互联网应用。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移动设备观看视频,移动视频观看过程中的卡顿、频繁缓冲,费电费流量等问题也让很多人对手机视频既爱又恨。为了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观看视频的需求,百度视频坚持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便捷搜索和流畅观看视频的极致体验。

百度视频湖北频道正式上线 联合湖北广电打造正版视频平台

4月17日,百度视频与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以下简称“湖北广电”)合作创建的百度视频湖北频道(https://v.baidu.com/city/hubei)正式上线,湖北地区热播的特色电视节目将通过该频道在网上与观众见面。通过本次合作,

百度视频融资成功 独立运营成果凸显

近日,百度旗下的百度视频业务正式独立运营,致力于打造中国PGC视频第一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