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18 14:48

金色家园网915放价、公益两不误

《金色家园网915放价、公益两不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秋佳节之际,金色家园网携手央视《等着我》栏目在北京举办《家园915全生态益起嗨点亮温暖让爱团圆》大型公益活动,金色家园网首席创始合伙人董事长杨波、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副主任李怡、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戚学森、著名主持人倪萍、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中央电视台《等着我》栏目组执行导演胡波等各界领袖出席活动...

《等着我》执行导演胡波活动中感慨“正因为金色家园网对栏目的支持,《等着我》栏目更多人寻亲公益才能做的更好,就在最近,金色家园网与栏目牵手推动被拐儿童与家人团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