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18 13:48

帐号平台+能力双开放!中国电信天翼帐号开放合作能带来什么惊喜?

《帐号平台+能力双开放!中国电信天翼帐号开放合作能带来什么惊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8月以来,三大电信运营商先后发布了半年度业绩报告,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从数据上已充分表明流量经营时代的到来:一是流量消耗增长已成为收入保持增长的关键;二是流量收入的贡献首次超过传统业务跃升为第一大收入来源...

该中心定位为集约化整合、汇聚中国电信的各项业务能力,并把汇聚的能力(尤其是电信运营商独有的)向外开放,进行能力变现...

2015年、2016年,中国电信综合平台先后召开了第一届和第二届流量开放合作大会...

在此基础上,才有可能进一步向外开放...

凑巧的是,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也将召开...

而中国电信综合平台在“流量+能力”体系和“帐号+能力”体系下的开放合作,是运营商能否走出基因决定论的关键动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