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18 11:31

什么样的二手手机回收价格高?

手机行业在快速发展,每个品牌更新换代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大家更换手机的频率也越来越高。很多追求时尚、前沿的朋友为了减少购机成本,都考虑将旧手机卖掉,但同一部手机不同时间、不同平台卖出,价格相差还是很大的。

今天速回收教大家如何将二手手机卖出高价:

一、热门机型回收价格更高热门机型的手机,其二手相对也会更吃香,速回收的回收数据统计,市场保值率较高的几款手机是小米、魅族、苹果。华为等手机市场占有率较高,但二手回收价波动较大。

二、新机上市,回收价受影响例如这段时间上市的苹果7就会影响到其他苹果机的回收价格,上市前一两个月是回收价比较高的时间。

三、使用程度决定回收价格手机是否维修过,是否拆过机,外壳是否完好,屏幕是否有划痕等等这些因素都影响着手机回收的价格,很多维修过的手机使用过程中更容易出现各种暗病,造成不良的使用体验,因此对价格影响较大。

四、保养程度影响回收价同一部手机,使用时间相同,但保养的好的价格肯定更高。

二手手机回收除了看是否在保期内,还会看手机的成色,成色好的二手手机,相对来说更收市场追捧,回收价格就会高一些,大家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如果能带好手机套保护好手机,那样出售的时候也能出售一个好的价钱。举个例子,你的手机使用时间比别人短,但成色没别人好,回收价格自然比别人低。这是二手回收行业的一个普遍现象,所以建议大家在回收估价的时候要如实填写,这样最后厂家的估价才能更接近!

速回收是专业的二手回收平台,专业回收二手电子产品十余年,网站每日成交量特别大,好评如潮。客户可以进速回收官网,自己给手机做个评估,直接提交订单,就会有客服跟你联系。同时,速回收与顺丰合作,客户可以选择邮寄到付的方式,安全有保障。速回收的业务遍布全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天津等地都有业务员可以上门回收,当面交易。此外,速回收有专业的质检团队,鉴定手机,确定回收后会完全清除手机内的信息,防止机主信息被盗。速回收以高度的诚信,专业的团队,获得行业一致好评。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