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16 17:34

丁磊直播iPhone7水下测试 网易考拉海购同步开售

《丁磊直播iPhone7水下测试 网易考拉海购同步开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考拉海购:如何通过“减法策略”实现高速增长?

最近不少人的朋友圈都被网易考拉海购的“时光机”刷屏了。这周,网易考拉正在庆祝三周年生日,推出“时光机”帮助每一个用户回顾三年来在网易考拉的消费历程。“不看时光机还不知道,原来我已经在考拉上‘败’了这么多钱!”王女士是一个2岁男孩的妈妈,她连续三年在网易考拉上购物近6万元,网易考拉陪伴她完成从妻子到母亲的一次次身份升级,“放心买”和“省心买”是她成为忠实用户的主要原因。“考拉有点像我家的仓库,需要什么

丁磊直播iPhone7水下测试 网易考拉海购同步开售

网易科技讯 9月16日,果粉们终于迎来了苹果iPhone7和iPhone7 PLUS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售的大日子。尽管蒂姆·库克执掌的苹果,已经没有了乔布斯时代的连天脑洞,也让不久前的iPhone7发布会分分钟被网友玩坏。但当iPhone7降世临凡的一刻,依然不改当红炸子鸡的本色。除却如常的果粉连夜排队场面,国内科技界大佬们,也对iPhone7表现出特别的兴趣,尤其是对于这台苹果新旗舰的防水性能。这不,当天上午,中国互联网最具娱乐精神的领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