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16 12:03

丁磊直播水下评测iPhone7,余承东们怎么看?

《丁磊直播水下评测iPhone7,余承东们怎么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原型已出 配双摄像头和压感Home键

网易科技讯 8月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苹果准备下月初发布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后续产品,配备更先进的拍照功能和硬件升级,但外观设计与去年的型号差不多。比较突出的功能包括Plus版iPhone将安装双摄像头系统,重新设计的、通过触觉反馈感应压力的Home键并去除了耳机插口。由于这些功能还未公布,这些人士要求匿名。对此,苹果拒绝发表评论。虽然近几个季度iPhone需求在下降,部分由于处于产品发布间隔期,?

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15:01开抢iPhone7

9月9日下午3点01分,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7/plus将在Apple官网和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两个官方平台正式“预购”。有别于其他电商平台和线下渠道的“预约”模式,在预购期间果粉们可以全额支付,并由苹果官方按照付款顺序逐批次发货,最快在16日第一时间获得新品。有业内人士称,“‘预购’模式实质上就是将苹果新品在官方渠道提前开卖,提前发货,确保消费者能在上市上第一时间能拿到货。对于其他非官方渠道来说,在16日之前只

福布斯:iPhone 7不能帮苹果解决中国市场困境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苹果昨日正式推出iPhone 7智能手机,但该旗舰产品似乎并不能帮助公司阻止其中国市占率的持续下滑。计算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台湾在内的大中华地区的iPhone出货量曾经一度占到苹果总出货量的30%。但由于iPhone 6s系列缺乏吸引用户的升级功能,以及中国大陆本土竞争对手,如华为、OPPO等品牌的崛起,整个大中华地区出货量在今年第三季度较一年前大幅下跌约33%。苹果如今寄望通过全新

都赶在首发:天猫首发iPhone 7!

就在刚刚,苹果官网在线商店进入维护状态,待明天凌晨的发布会结束后才会重新上线。届时,万众瞩目的iPhone 7将正式现身官网。非常有意思的,苹果天猫旗舰店也在不久前进入了维护状态,提示和官网一模一样:“种种精彩,已为你准备就绪。我们将尽快为你呈现,请稍后回来”。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iPhone 6S首发时,Apple中国官网和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几乎同时进入了维护状态,均对外显示“稍等、稍等、我们即将为你展

如何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教你定位找回iPhone7

手机不知从何时就变成了我们的“日需品”了,我们基本上每天都会用到手机,但是也有很多人面临手机丢失的问题。苹果官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不断强化“查找我的IPhone”这一功能,我们不但可以借助该功能找回手机,更有其他的功能,比方说实时查看孩子、老公的去向等等。

iPhone7联通合约机套餐价格介绍 联通iphone7套餐划来吗?

iPhone7/7 Plus国行版已于今日正式上市发售,首批预订果粉用户相信已经拿到真机产品。我们知道苹果7销售渠道是非常多的,除了苹果Apple Store官方零售店之外,如今消费者还可以选择购买iPhone7运营商定制版。而我们知道iPhone7/Plus在网络支持上都是全网通机型,所以对于三大运营商来说,谁家套餐对消费者来说比较实惠谁就占优势。那么对于中国联通用户来说,联通iphone7套餐划来吗?下面百事网小编带来了iPhone7联通合约机套餐价?

iPhone7跑分视频/包装盒曝光:名为iPhone6 SE?

8月24日消息,苹果iPhone7的消息已经满天飞了,根据大量传闻的梳理,其基本特性、配置已经确认,而现在腾讯又给出新的爆料,让人彻底摸不着头脑了。最新爆料曝光了苹果iPhone7 Demo机的测试视频,视频中进行了GeekBench 3跑分,从跑分来看,iPhone7单核跑分比6s高了500分,多核则高了近1000分。而更让人意外的是,GeekBench 3上显示新机的名字叫做iPhone6 SE,而非此前一直传闻的iPhone7,到底是工程测试机的缘故,还是软件的问题?

京东iPhone7抢购0秒没货 遭网友吐槽

iPhone 7、iPhone 7 Plus今日正式开中国市场发售,首批在官网预约的同学很多已经收到货了,预约到店自提的同学应该以及摸到了新机。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上8:01分,京东也开启了iPhone 7、iPhone 7 Plus的抢购。结果很多参与抢购的网友发现,刚到8:01就显示没货了,遭网友吐槽“骗局”。其实,并不只是京东,苏宁、1号店等第三方电商也都是瞬间售罄,销售页面均显示为缺货状态。苹果官方此前宣布,首批所有颜色的iPhone 7 Plus已在

红色版iPhone7/Plus意外出现,库克在打什么算盘?

果然,苹果春季发布会选择静悄悄的直接在官网上更新新品了。这次“发布会”涉及到了iPhone、iPad以及Apple Watch等产品。其中,红色特别版iPhone最受关注,尤其在中国市场。在十周年版本的iPhone8之前,这款被视为提振iPhone7系列销量的红色版本是否真能如其所愿呢?有人认为这个时候发布一款红色版本很不像苹果的风格。但分析师则认为这是苹果适应市场变化,适应消费者需求的一个顺势之举。在智能手机硬件参数已经远超消费者需要?

大容量用户纠结 iPhone 7闪存依旧分TLC与MLC两种

iPhone手机使用TLC闪存已经没啥可说的,iPhone 6时代就开始了,还一度引发很大的争议,而如今固态硬盘上都遍地TLC(突然再看到个MLC的还很稀奇),iPhone 7继续使用TLC没啥可奇怪的。根据iFixit的拆解,iPhone 7 Plus 128GB上使用的就是TLC闪存,来自东芝,15nm工艺制造,最直接证据就是编号THGBX6T0T8LLFXF:T0表示1Tb也就是128GB,之后的T就代表TLC。TLC闪存的性能、寿命都不如MLC,但是成本低得多,而且寿命只是个相对问题,TLC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