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14 19:39

丁磊直播首秀 亲测iPhone7防水性能“玩坏为止”

《丁磊直播首秀 亲测iPhone7防水性能“玩坏为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直播下半场竞争愈演愈烈,映客靠什么留存主播?

直播进入下半场,竞争愈演愈烈。各大直播平台使劲“洪荒之力”,不惜通过高提成分配、签约主播等形式留存主播,以期获得更多的用户和流量。然而位居移动直播行业第一的映客,却不为所动,依旧延续着和主播不签约以及32:68的分成比例。但即便如此,依旧有大量新主播扎堆入驻映客,除却映客直播行业地位领先、平台体量大等优势,留存主播,映客还有什么方法?直播领域“北上广”,吸引更多主播11月7日,为期四周的映客“谁是新人王”

生鲜即将惨遭软禁十二天,美的冰箱搞直播“玩点”满满

在六一儿童节刷屏朋友圈,成为微博热点的新晋网红美的冰箱,在搞出“电梯变冰箱”的大事件后,没过几天,又忍不住开始出来搞事情了。搞完“high点”之后的 6 月 5 日,美的冰箱在北京发起了“生鲜大挑战”,联手“美粉圈”达人进行全程直播,一起搞些“玩点”。已经有了“电梯变冰箱”的惊喜在前,这次“生鲜大挑战”又会杀出什么奇妙的事情呢?果然还是那个会玩的美的冰箱,美女主持、美女主播加上帅气的 4 位美食达人,步步紧坑的

iPhone 7就长这样了 但配色方面有更多选择

iPhone 7正面的外形确与iPhone 6s比较相似,但亮黑色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漂亮,据称还会有包括“板栗色”在内的多种配色,堪称史上“最色”的iPhone。

iPhone7怎么ping测试 iPhone7使用ping命令方法

Ping命令是一个非常好的网络故障诊断工具,对于一些网络维护人员来说,通常都会在电脑中借助ping命令查看网络连接情况。现在问题来了,手机可以ping测试吗?答案是肯定的,今天电脑百事小编就来教大家iPhone7怎么ping测试,教大家如何使用手机检测网络是否存在故障,下面以iPhone7使用ping命令测试网络为例,方法步骤如下。iPhone7怎么ping测试?在电脑中,我们可以非常方便的在运行或者cmd命令框种,使用ping命令检测网络是否正常

3.15亿元“红苹果”已发货:全给中国果粉

苹果昨日发布了红色特别版iPhone 7,并将于 24 日晚 11 点开始预售,月底发货。据最新报道,由郑州富士康代工生产的红色版iPhone 7、iPhone 7 Plus已由郑州综合保税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 6 个批次,共计 73410 台,总价值4586. 79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 15 亿元)。

iPhone7出现了所有数据丢失 锤子M1/M1L大降价

使用iPhone 7的童鞋,遇到了数据丢失的问题了吗?最近不少果粉纷纷反馈,自己正常使用的iPhone7,竟然出现了所有数据丢失情况,面对如此情况,有果粉拿着问题机型去北京三里屯苹果零售店咨询,结果苹果一位维修人员标识,自己一天会遇见好几个这样的情况。IHS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标识,上述情况应该是苹果存储器的问题。iPhone存储器的控制器是苹果自己做的,所以出现这种情况跟苹果它的这个存储控制

南孚这次要逆天?推出全球首款为iPhone7定制的充电宝

提及“南孚”,想必大多数用户想到的会是“南孚电池”,做为电池行业的“垄断”品牌,南孚的 5 号, 7 号电池已经深入人心,在用户心中,南孚电池一直给人一种品质保证,耐用的感觉。相信没有人会对南孚生产的电池品质产生怀疑,从 1988 年南孚成立以来到如今,南孚已经成为世界五大碱性电池生产商之一,名副其实的中国No.1,和一些品牌不同,南孚并不喜欢靠营销手段来推广自己的产品,你也很少在电视,网络,杂志上看到南孚电池的

三星Note7全球召回:苹果iPhone7能否抓住机会?

9月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全新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本来让三星电子手上拥有一张“好牌”,该公司旨在让这款智能手机不但吸引原有其超大屏手机的粉丝,同时招来新的用户。但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报告Galaxy Note 7的电池存在严重缺陷,三星不得不在这个或许最糟糕的时候召回这款热销设备。三星周五表示这次召回可能需要几周时间,而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预计将于下周三推出。三星的这次召回,让苹果新一代iPhone有很大机会登?

在直播风口上,财经行业怎么飞?

2016 是中国网络直播行业爆发式发展的一年。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 39 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 2016 年 12 月,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到3. 44 亿,占网民总体的47.1%。据中国信通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发布的中国网络直播行业景气指数显示, 2016 年第四季度中国网络直播带宽指数环比增长14.34%。经过前三个季度的爆发式增长,网络直播行业已呈现出新的特点,直播逐步走向垂直细分领域。直播在电商、

iPhone7原型已出 配双摄像头和压感Home键

网易科技讯 8月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苹果准备下月初发布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后续产品,配备更先进的拍照功能和硬件升级,但外观设计与去年的型号差不多。比较突出的功能包括Plus版iPhone将安装双摄像头系统,重新设计的、通过触觉反馈感应压力的Home键并去除了耳机插口。由于这些功能还未公布,这些人士要求匿名。对此,苹果拒绝发表评论。虽然近几个季度iPhone需求在下降,部分由于处于产品发布间隔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