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13 22:26

RNA测序等24个项目入选TC Disrupt创业竞技场

《RNA测序等24个项目入选TC Disrupt创业竞技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定义全域影像旗舰,一篇文章让你充分了解华为P30系列的摄影实力

今年4月份,华为P30系列正式发布,如今有很多用户已经感受到了华为P30系列强大的摄影能力。而华为P30系列也正是凭借着超强的拍摄能力以及精致的外观设计,吸粉无数,这期间长焦镜头起着重要作用,华为P30可实现最高30倍数码变焦,华为P30 Pro更是能够达到50倍数码变焦,让华为P30系列获得了“望远镜”的美称。然而手机的焦段越来越长,难道只是为了能够看的更远而已吗?非也非也,还有更多的用处所在。华为P30系列发布之际的拍月亮

给新数据安个家,浪潮AS13000G5存储撑起EB级弹性融合云

浪潮近年来在存储领域持续发力,2018年出货量增长率在中国市场居首。继2017年浪潮发布了G2存储平台后,软硬件领先的存储平台为浪潮带来了良好的战绩。两年后,浪潮发布了新一代G5存储平台,面向新数据时代推动了存储平台的又一次升级。浪潮推出新一代G5存储平台浪潮新一代G5存储平台,包括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级分布式存储、数据中心级高端存储(混闪存储、全闪存储两种形态)。其中浪潮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级分布式存储AS13000G5是面向弹?

Quest Mobile发布2019春季大报告:珍爱网成移动婚恋社交增长“黑马”

近日,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标准数据库Quest Mobile发布了《中国移动互联网 2019 春季大报告》,报告指出,今年婚恋交友热度居高不下,视频约会成为新宠。据研究数据显示,珍爱网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速达142.4%,成为移动社交行业增长“黑马”。第四次单身浪潮来袭 催生移动婚恋市场快速发展婚恋市场热度居高不下,一方面得益于单身人口的持续增长。据国家统计局的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的单身成年人口已经突破2. 4 亿,可以说,中国第四

一波三折的Tezos,如何用POS与自我修正机制说话?

近期 Cosmos 的主网上线,把 POS 挖矿带入了主流视野。将代币委托给节点商,从而获取稳定的通胀奖励,这一动作成为时下 staking 经济中的流行姿势。

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 已在盒马上海部分门店投入使用

近日,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探索用AI图像识别技术和红外热成像技术,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阿里安全天眼工作室技术专家南歌介绍,它是红外热成像摄像头,能接收物体,比如油锅,释放的红外线,并实时转换成温度信息。

首钢成立新能源汽车材料公司 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北京首钢新能源汽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 4 月 25 日成立,注册资本为9. 5 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齐杰斌。大股东是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7.37%,认缴出资额4. 5 亿。

珍爱网背后的产品策略:满足90后“婚姻社交”新需求

作为“互联网原住民”,90、 95 后逐渐成为新一代相亲的主力军,他们受着晚婚晚育观念的影响,使得初婚年龄推迟,从而促使婚恋市场的增长潜力因他们的加入而逐渐增大。作为从小成长在新型电子产品中的一代人,即使是婚恋大事他们也更乐于使用更智能化、更趣味性的社交产品来寻找自己的终生伴侣。 为满足当下 90 后们婚恋市场的需求,珍爱网全新布局打开婚恋行业新赛道,围绕90、 95 后新人群的新需求,持续迭代“新”功能、“新”

无尽远征什么坐骑好用 无尽远征坐骑推荐

无尽远征中,坐骑是比较重要的,很多人不知道选择什么坐骑比较好,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无尽远征中的坐骑。

因销量不佳 区块链手机Finney制造商裁员25%

区块链智能手机 Finney 背后的制造商 Sirin Labs 最近发布裁员公告表示因,销售业绩不佳,已经解雇了四分之一的员工,目前该公司剩下 45 人。

OMG全主力一队被TOP二队打穿,网友嘲讽OMG一二队互换

斗玩网原创:LPL春季赛结束后,不少战队都开始进入休赛期,而在夏季赛开始前,还有一项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上演。昨天OMG和TOP战队就迎来了NEST大赛的第一场较量,最终OMG战队在全部主力阵容的情况下以0:3的比分不敌TOP二队,赛后网友们也嘲讽OMG战队可以把一二队的队员进行互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