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13 19:24

有信宣布推出国内语音直播红豆Live

《有信宣布推出国内语音直播红豆Liv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博控股公司有信宣布正式推出国内首款语音直播平台红豆Live,红豆live以注重直播内容的价值为核心,通过语音、多图、回放等功能为各个垂直领域的垂直大V、知识网红提供一种直播新模式,提升自身在内容方面的价值...

有信宣布推出国内首款语音直播红豆Live...

红豆Live在功能设计上主要通过三点帮助垂直大V轻松创造内容以及知识变现:一、图文、连麦和问答直播功能明显降低了内容的生产成本...

有信在推出红豆Live前,已经开发出“有信电话”与“源通信”两款核心产品,用户过亿,无论在互联网通讯技术和语音用户分析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比谁都要清楚“语音”该怎么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