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13 17:53

腾讯社交广告打造从业者认证体系 与合作伙伴共筑行业生态

《腾讯社交广告打造从业者认证体系 与合作伙伴共筑行业生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基于腾讯社交广告的行业领导地位,该计划不仅教授与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广告、QQ、Qzone、QQ浏览器、应用宝、腾讯广告联盟等众多广告场景相关的热门广告投放知识、工具和使用技能,更将通过对完整的行业知识、实用的数据分析方法、整体的互联网营销策略、及综合技能的全面培养,配合完善的认证阶梯,持续培养专业的社交与效果广告人才队伍,夯实与合作伙伴共同构筑的行业生态...

腾讯集团副总裁林璟骅表示,社交广告正在重塑整个广告行业,推动营销模式和商业思维的转型与升级...

腾讯社交广告通过数据和能力的开放,与流量主、广告技术合作伙伴展开合作,构建开放共赢的营销生态体系,共同推动数字营销行业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