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13 15:26

有信推出语音直播红豆Live 首批入驻17个领域50位大V

《有信推出语音直播红豆Live 首批入驻17个领域50位大V》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已有来自17个领域的50名垂直V入驻红豆Live,拥有10万以上粉丝的大V申请入驻量达到150人,语音直播将进一步加速直播市场垂直化...

作为国内首款语音直播产品,红豆Live在产品功能上采用语音、多图、回放等多样的直播形式,主播无需露脸,避免过多的精力分散在形象表演上,更专心于直播的内容,这样的设定可以为更多垂直大V、知识网红降低创作门槛,通过语音直播分享自己的知识与创作内容...

问答直播的适用场景也很广,主播发起直播预告后,粉丝可以提前在直播间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主播可以直接就粉丝的问题进行回答来完成整个直播,极大降低准备的成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