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13 15:23

亲和年轻化 桌面百度激活国内千所高校搜索热能

《亲和年轻化 桌面百度激活国内千所高校搜索热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桌面百度更具有搜索来源多元化,不仅可以对网络中的信息进行搜索,更可对本地硬盘内的资料文件进行快速查找,打通本地与网络间的搜索界限;搜索内容精准化,常规的搜索行为,需要打开浏览器,键入搜索关键字,最后还需在搜索结果中自行筛选,但在桌面百度内搜索影片等资源信息时,桌面百度将提供影片的直达链接,直接进入所搜索影片的观看页面,非常方便;功能更完备,在日常使用中,有很多丰富易用的小工具,比如计算器、截图工具、翻译等,集成在桌面百度中,例如在桌面百度的对话框中直接键入所需计算的数字,接口直接得到结果,复制一段英文,也可直接翻译成中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