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9-13 11:46

因版权问题,Google已移除17.5亿个侵权URL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3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Google公布了一份数据:截止目前为止,因版权问题,Google已经移除了17.5亿个URL。此外,在Google收到的所有请求中,大约有4000万条被拒,占总数的2.1%,还有1600万请求出现重复的情况。

面对如此庞大的的版权删除请求,Google是如何进行操作的呢?主要进行了四步处理:

1、版权拥有者向Google提交“涉嫌侵权材料”的删除请求;

2、Google提交的内容进行审核,查看是否符合删除要求;

3、Gogole向被控网站拥有者发送通知,该网站拥有者可进行恢复申辩,也就是为网站内容辩护或直接删掉违规内容;

4、Google最终判断目标内容是否侵权,若侵权,该网站将在搜索结果中删除。

据悉,除了可以查看某个公司都提交了的侵权删除请求量,还可以查看某个域名收到了多少删除请求。比如BT种子网站海盗湾(ThePirateBay.se )已经收到了400多万个侵权删除请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