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13 11:02

百度风投成立:李彦宏亲抓 专注人工智能与AR/VR

《百度风投成立:李彦宏亲抓 专注人工智能与AR/VR》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高管解读财报:明年搜索业务将恢复增长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6年年第三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82.53亿元(约合27.37亿美元),同比下滑0.7%;运营利润为人民币27.87亿元(约合4.179亿美元),同比增长11.0%;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归属公司上市部分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1.02亿元(约合4.652亿美元),同比增长9.2%;合摊薄后每美国存托股凭证(ADS)利润为人民币

李彦宏陈杭等大佬微播易峰会预测自媒体2017两大发展趋势

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召开前夕,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韩后化妆品创始人、董事长王国安,触控科技创始人、CEO陈昊芝,十月妈咪创始人赵浦,邢帅教育CEO邢帅,e袋洗CEO陆文勇,猎豹移动高级副总裁周品等业界知名大佬纷纷发来视频,预祝微播易“风向2017”取得圆满成功。不要急着傻眼,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更多大佬祝贺视频陆续更新ing……视频中,李彦宏明确

站长必知 针对百度与Google的8条最佳优化方式

从开始筹建网站到网站的运营过程中,都离不开对搜索引擎友好度的考虑,如果站长那个按照一下8个步骤做,能够实现对百度和Google的最佳优化。

李彦宏回敬马云:我们只有合作伙伴,没有竞争对手

7 月 5 日,全球首个专门面向AI开发者的大会——Baidu Create2017 在京正式召开。近五千名开发者和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和探讨最新AI技术和行业动态。有意思的是,李彦宏在与现场的开发者与合作伙伴互动时,还顺带回敬了马云几天前在世界智能大会时抛的梗,他笑称:“马云让我们少关注竞争对手,我们今天请了四千多个来宾,好像没有一个是竞争对手,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大家也都是我们的开发者。”话音未落,现场掌声一

李彦宏:人工智能的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网易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伦敦时间9月8日下午,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剑桥大学“剑桥名家讲堂”与现场数百名学生共同分享了多年来他对互联网发展、技术创新、人工智能等话题的所思所想。据了解,“剑桥名家讲堂”是剑桥大学最为知名的辩论中心,距今已有200年的历史,丘吉尔、里根等政商界名人都曾登上这一讲台与年轻学子交流。演讲伊始李彦宏称,牛顿、达尔文、霍金、以及徐志摩都是对他产生了非常深远影响的“剑桥?

李彦宏: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都能用在哪里?

网易科技讯 9月1日消息,2016百度世界大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主题演讲中展示了百度人工智能应用的最新进展,已经可以用在实际生活中。他着重介绍了百度在语音和图像方面的进展。其中最让人兴奋的应用是语音翻译。李彦宏展示了一段中国出租车司机和外国乘客的对话。两人都不会外语,出租车司机说中文,通过百度可以翻译成外语,让外国乘客听懂。外国乘客说英文,百度也可以准确翻译成中文。 这?

论文造假网上交易链曝光 百度积极配合打击违法行为

7月11日,媒体曝光了论文造假黑色产业链,报道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通过对广州名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非法从事学位论文、职称论文造假调查发现,现在论文造假行业已经有明确分工,形成完整产业链,并隐藏在正规公司名下

百度Q3投资策略更多元 既当VC又当PE

北京时间10月28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Q3财报。不仅净利润实现同步增长,百度在本季度的资本运作也引人注目,先后成立百度风投公司和百度资本,与百度内部职能部门合力组成投资的三驾马车。 资料显示,百度风投公司成立于9月份,专注于人工智能,以及AR、VR等下一代科技创新项目,投资于早期项目,第一期基金规模达2亿美金,资金全部来自于百度自有资金。相比之下,百度资本主要投资于泛互联网领域中后期项目。百度董事长兼首席

如何应对百度的封杀和降权?

众所周知,百度是中国top1的搜索引擎,许多的站长为了从百度获得更多更好的排名,对自己的站点进行了各种方式的SEO优化,甚至作弊[适度优化和作弊有一定的区别]。这样的结果很可能是你的站永远被百度清理出搜索目标的行列。幸运点则被降权处理,从某个热门词汇的第一页

百度透明厨房,技术改造传统只是一个开始

走进一家餐厅,像往常一样点餐,然后边喝着茶水边拿出手机看这家后厨的直播,要知道这直播画面里头的掌勺师傅中,肯定有至少一个人在做着我刚点的美味,这种体验感觉如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