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13 05:21

小摩:移动支付普及率低 会爆发但不知何时

《小摩:移动支付普及率低 会爆发但不知何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支付迅猛发展 微信支付或将最终超越支付宝

移动支付有多火?三年前移动支付在中国还是个新鲜事物,而如今已是铺天盖地。据统计,国内移动互联网月度活跃用户数突破9.27亿,2016年二季度,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93400亿元,这规模和势头发展下去,业内估算,移动支付交易额有望两年内超越POS支付。 移动支付 二马之争?虽然,中国人民银行直到今年8月才刚正式发布《条码支付业务规范》,二维码支付合法化时间不久。但可能真是大势所趋,近两年市场上的移动支付APP层出不穷,

移动支付应用Pundi-Pundi获400万美元融资

今日,Pundi-Pundi宣布其pre-A轮融资 400 万美元。Pundi-Pundi是一家快速成长的移动支付和小额贷款初创公司。它志在创造一个无现金的东南亚。该公司计划用这笔资金在其创始地雅加达扩展用户群及合作伙伴,并且准备进军其他东南亚国家市场。此外,这笔资金还将用于促进小额贷款业务增长,使得该地区的用户能便捷地获取资金。本轮投资由大中华区上市科技公司主导。 2017 年 2 月的天使轮投资中,Pundi-Pundi的创始人为公司注资 200 ?

移动支付巨头开辟商户端 钱包生活、支付宝、微信加码布局

近日,《现代快报》报道,移动支付大战已经转向商户端,以微信和支付宝为代表的移动支付大战正进入新的阶段。支付宝率先在商户端挑起战火,在小商户收钱码服务基础上,发布“多收多赚”计划。微信相继推出商户平台和微信买单服务,钱包生活则通过向商户提供“钱包iPOS”智能终端等开拓市场。 此情此景,如何做好用户和商户两端的使用体验,提升支付和收单效率,打好基础做好生态,是各大平台布局移动支付、决胜下半场的关键所在?

移动支付宣告现金之死

业界科技巨头、或者像Square这样的初创公司,当前都期望用户尽可能的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支付,无论所购买的商品是口香糖还是火车票。

拉卡拉手环领先移动支付演绎支付未来无限可能

随着创新发展改变生活的理念持续发酵,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将产生巨大的影响,技术革新与生活变革总是相辅相成。拉卡拉手环全场景支付应用将极大的便利未来的生活,这是新型金融服务集团拉卡拉继征信体系的创新变革之后,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又一力作。拉卡拉手环主要是以运动、睡眠、健康为基础的手环,辅以金融支付功能为创新点,实现了可穿戴设备的新升级、新应用。

81万亿移动支付交易背后:钱包生活打造商户共赢生态

近日,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已超 81 万亿元人民币,位居全球之首。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钱包生活基于钱包iPOS智能终端向中小商户提供的收单、营销、金融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本地生活行业的发展增添活力。移动支付普及背后,出现新的交易矛盾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的攀高,带来的不仅是消费者消费方式的变化,对亿万商户而言,更是亟需高效收单模式以提升收款、对账效率。在专家看来,移动支付的普及

“好哒”进驻公交领域 盒子支付为公共出行提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近日,盒子支付与山西省介休市公交展开战略合作,推出公交出行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让乘客享受到移动支付的快捷和便利,为推动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建设低碳绿色城市贡献力量。盒子支付是国内领先的移动商务和金融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智能收款设备加载云端的服务,为线下商户提供移动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营销促销、商户信息化升级、收款等综合服务,现通过智慧经营产品与多行业、数百家机构达成深度合作,业务覆盖餐饮、零售、

2018年移动支付十强城市出炉 沪杭京位列前三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昨日,《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2019)》在福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报告显示, 2018 年末,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指数(CMPI)为197.84,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此外, 2018 年,移动支付总指数前十强城市包括:上海、杭州、北京、武汉、重庆、天津、深圳、广州、温州、南京。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快步走进移动支付新时代

10 月 30 日,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召开的蚂蚁金服·支付宝 2017 年全国区域性银行高峰会上,在全国受表彰的九家区域性银行中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因移动支付的突出成绩,荣获蚂蚁金服·支付宝颁发的最佳潜力奖。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是 2014 年元月 26 日挂牌开业的,是安阳市成立的第一家农商银行; 2016 年 9 月 9 日,被市政府确定为直接联系单位; 2016 年 12 月 30 日,被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确定为安阳农信系统区域牵头行,引领辖?

开店做生意,为什么移动支付收款必选收钱吧扫码王?

收钱吧扫码王II,更猛更持久,适用于快餐、超市、便利店、水果店、景区等高人流量商家今年 6 月 15 日发布、主打“ 1 秒极速收款不排队、电量持久稳收 800 笔”的收钱吧扫码王II,以其流畅体验、货真价实的终端表现赢得不少店老板的信赖与喜爱,形成了“移动支付收款就用扫码王”的购机热潮。据统计,扫码王II发售 3 个月的总销量已逼近去年收钱吧扫码王一代全年的销量。据了解,收钱吧扫码王II由国内移动支付服务商领军者“收钱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