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12 20:02

有信宣布推出语音直播平台:红豆Live

《有信宣布推出首款语音直播平台:红豆Liv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昔日街头屡被打的户外主播虎子 如今撩妹一撩一个准!

去年,户外主播成高危职业的话题被推向舆论风口,其中“户外虎子街头调戏被打”一事关注度极高。而当年因撩妹被打的户外主播虎子如今洗心革面,发力街头正能量,晋升成为“行走的撩妹教科书”,街头搭讪成功率100%的户外主播!相比去年的“用力过猛”,只见现在的虎子已熟练掌握撩妹技巧,在虎牙直播上教导正确的街头搭讪方式。撒娇,同游,亲吻手背礼节……绅士风撩妹,一撩一个准!彬彬有礼的搭讪风格,就连外国妹纸都难以拒绝虎子

直播下半场:虎牙直播重拳出击 定义商业新模式

2016直播大火。然而只见烧钱,少闻赚钱。曾经斗鱼某房间观看人数竟然超过了13亿人,以及映客的“黑屏门”事件都在说明这个行业的“繁荣”似乎只是想象,商业未来无从谈起。互联网已经进入下半场。众所周知,仅依靠打赏分成的单一商业模式,远远不能填补巨额带宽和签约主播的无底洞。盈利难一直是困扰着直播行业的最大问题。目前市场上至少有200余款直播软件仍在激烈厮杀,潮水退后,安全上岸的生还者将是寥寥可数。直播的变现之路?

顶尖达人都计划来参加这一场大直播……

刚刚过去的2016年,自媒体合力为业界谱写出了很多热闹的传说,如拍出220万天价广告的“宇宙第一网红”papi酱、3亿卖身的同道大叔、完成13.2亿B轮融资的罗辑思维,接单接到手软的喵大仙、二姐Alice等超级直播达人,以及众多月入百万、吸睛千万的优秀网红主播们。毫无疑问,自媒体融资变现、网红直播已成为2016自媒体年度热词。尤其是直播新浪潮的加入为业界带来了更多新的机会点,让自媒体界呈现出百花竞放的勃勃生机。也因此让业界

13个直播平台、20路推流,揭秘36氪“WISE·2016”直播的幕后推手

本次独角兽峰会邀请了柳传志、王石、李开复等多位商业领袖和数百位创业公司CEO、知名投资人,3个会场,5场论坛,近百位演讲和对话嘉宾,数千位与会嘉宾,声势浩大。2016年12月7日,为期两天的36氪“WISE·2016独角兽峰会”圆满落幕,为2016年的商业与创新做了一次完整的回顾。本次独角兽峰会邀请了柳传志、王石、李开复等多位商业领袖和数百位创业公司CEO、知名投资人,3个会场,5场论坛,近百位演讲和对话嘉宾,数千位与会嘉宾,?

速度与激情 中国越野拉力赛CCgirl海选狂野绽放

速度与激情 中国越野拉力赛CCgirl海选狂野绽放

直播未来文化发展基金成立,开启“直播+公益”新里程

国内首个以“直播+公益”为理念的——直播未来文化发展基金,是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与目前国内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映客共同发起成立的。这是映客在直播公益道路上又迈出的重要一步。作为直播行业的领军者,映客从 2015 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绿色直播的发展理念,是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直播平台,在发展直播经济的同时,积极探索“直播+公益”的直播模式,引领整个直播行业将绿色健康的慈善公益之行带到直播中。映客先后与中国

木马成直播平台刷粉工具 腾讯电脑管家12.0拦截

这两年网络直播越发火爆,一夜爆红的网络平台随着不断蹿升的用户数据而愈发大红大紫,有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已达3.25亿,然而一些不法分子也盯上了这块“蛋糕”,做起直播平台刷粉“生意”。近期,腾讯反病毒实验室拦截到,有后台在偷偷访问某直播平台给主播“刷粉”。由于视频直播会占用大量的网络带宽及计算机内存、cpu等硬件资源,造成用户机器卡顿,网络变慢。

微吼API/SDK再发力 促进企业与直播的深度融合

自 2016 年,直播成为企业营销的“新宠儿”,尤其在针对市场活动,直播营销等于为活动打开了一扇线上全景式的窗口,大大提高了活动的覆盖范围,让不少企业尝到了直播营销的甜头。然而那时的直播营销仍处于摸索阶段。开胃菜之后,才是正菜上桌之时。而现在,随着移动视频的空前火爆,加之已在“门外”的5G时代,企业对于直播营销的需求,已不仅仅停留在单点式活动的宣传层面,尤其是包括金融、教育、互联网等垂直类企业,他们如何利

2018布局直播新风口,荣耀跨界花椒《百万赢家》专场

2018年伊始,一档网络直播答题节目悄然兴起,风头正盛,一时无二,这就是花椒直播《百万赢家》。1月11日20:00,荣耀手机将携手花椒《百万赢家》开启荣耀9青春版答题专场,为用户们带来共计100万的现金奖励,这意味着互联网手机品牌将开启与直播类问答节目合作的新纪元。此次联手花椒直播,也成为荣耀手机2018年首个重磅跨界合作。根据节目流程,荣耀9青春版专场《百万赢家》节目将延续其以往的直播规则,共计12道题,网友须在10秒

众说中国广告协会会联网广告委员会---映天下应邀成为常务委员单位

近期,中国广告协会互联网广告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盛大召开。由中央网信办、国家工商总局、中广协、全国互广监领导们及多家互联网企业悉数到场,多位行业精英齐聚,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旨在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净化互联网广告环境,有力配合互联网广告监管、增强互联网广告行业自律,推动“互联网+”战略全面推广。映天下凭借在海量的达人、用户、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