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9-12 16:48

波士顿动力机器人更智能了:它们现在能“金鸡独立”

《波士顿动力机器人更智能了:它们现在能“金鸡独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语良投——人工智能炒股神器

近期,虽然A股市场的表现似乎不尽人意,但我们却发现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公司和产品,金融投资领域也已经开始走向人工智能的时代。 对于理财投资者而言,股票投资是一项需要较高专业性和精力投入的投资方式。大多数股民没有这样的能力和精力,因而总是被这样两个问题困扰:不会选股,又想抓住爆款牛股;没时间看盘,又想把握最佳投资时机。最近,我们发现了一款产品——智语良投,或许可以帮助股民朋友解决这些问题。 智语良投是?

AI战略再升级,浪潮重磅发布人工智能“元脑”

AI汹涌,时代转关。这已一次次被证明。而且天道轮回,疆界重构,也见怪不怪。但当浪潮开放人工智能系统,推出浪潮元脑,还是不得不令人感慨时代潮水涌动之快。连头部公司,都已如此选择应对新浪潮。浪潮2018这是在IPF2019 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上,最新披露的进展。当然,先被介绍的是人工智能带来的成绩。浪潮集团副总裁彭震说,去年此时,浪潮提出了剑指全球第一的目标。如今一年过去,浪潮服务器在 2018 年实现了84.4%的增长率,是全?

CCTV机智过人:云从科技御眼重明与中国最牛人工智能

这一天,人工智能的头雁们齐聚CCTV!它们展开了一场华山论剑!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们,各有各的招数:以假乱真的仿生人、跟邓亚萍旗鼓相当的乒乓机器人、还有云从科技御眼重明“关上灯也认识你”、人工智能医疗阅片……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头雁”。当聚集这些AI头雁后,作为一档聚焦人工智能科技的综艺节目,《机智过人》成为了在节目领域里引领科技与综艺结合热潮的“头雁”。计算机视觉头雁“最萌AI研究员”

渠道战和涨价潮只是表象,人工智能才是手机的苗头

农历鸡年春节过后,原本就不平静的智能手机市场越发的波涛汹涌。IDC、GFK等机构给出的调研数据刺激了大多数手机厂商的神经,“硬件免费”和情怀彻底退场,如何赚钱成为新的主旋律。

“AI”主题点爆2018 SSHT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人工智能AI:智能家居2018年的主旋律智能家居行业作为承载IoT最大的硬件领域,首当其中处在飓风口上。智能语音既是AI技术的“急先锋”,也是目前智能家居落地最快且最成熟的AI应用。在智能家居B端各细分领域,海量厂家已经小试锋芒,已与人工智能公司形成共生共赢的产业机制。AI推动着智能家居产业的变革、转型与融合,俨然成为2018年智能届最大的主旋律,智能语音、视觉识别、机器学习等AI技术,将深度植入到智能家居细分产品的每

人工智能教育飞速发展,高校呼吁数据科学平台

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来临,人工智能已经从科幻逐步走入现实。自从 2016 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后,全球对于人工智能发展的兴奋与担忧交织难分。即使如此,世界各国已经认识到人工智能是未来国家竞争的关键赛场,纷纷开始部署人工智能发展战略,以期占领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历史高点。对于中国而言,人工智能的发展是一个历史性的战略机遇,教育尤打头阵。AI将会成为教育和科研成果新的评判标准据《 2018 人工智能发展报告》显示,人工智?

Yi+完成B轮融资,人工智能+多媒体平台创造新流量入口

近日,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领域中专注于提供智能媒体与营销解决方案的Yi+(北京陌上花科技)获 1 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海通证券、百融骏集团、北京银行旗下基金。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产品研发、规模化和商业化。Yi+成立于 2014 年,是国内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服务商,致力于帮助客户“看见非凡”,挖掘视觉信息的商业价值。曾获阿里优酷土豆领投A轮融资。公司旗下品牌Yi+是通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引擎,衣+是时尚商品搜索引擎?

国家首个人工智能实验室成立 百度肩负国家AI使命

两年前李彦宏在两会上提出建设“中国大脑”的倡议,两年后中国正在跑步进入人工智能时代。 3 月 2 日,“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揭牌仪式在百度大厦举行,这被认为是当初 “中国大脑”概念的最终落地,也被认为是中国将人工智能发展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重要标志。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司长孙伟,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张钹等共建单位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并致辞,来自企?

腾迈智医专注医疗健康人工智能 汇桔网以知识产权全方位护航

日前,为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供给侧改革,促进国家经济结构调整,推动西部科技创新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打造核心竞争力,汇桔网主办的 2017 知商生态贵阳高峰论坛隆重举行。贵州腾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因其在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卓越成绩被汇桔网评选为贵州十大知商。 活动以“提升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大数据时代下的知识产权运营”为主题,吸引了原贵州省农业委员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郑传楼、贵阳市科学技术局?

《西部世界》完结,但人类未来要比这个悲催

本周一,令人为之狂热的HBO神作《西部世界》迎来第一季大结局,各种陷入猜忌的疑云也渐次清朗——如你所知,这部烧脑神剧通过不同时间线的交替叙事,将“身份揭示”的古老编剧技法运用极致。不过抛去技法部分,其主题倒是并不复杂:在人类的协同下,若干年后,当机器人踏上找寻“自我意识”之旅。这是关于人工智能的不灭主题,尤其在“人工智能是否将超越人类?”“奇点即将来临?”等标题频繁出现在街头巷尾的2016年——人工智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