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11 18:16

掌阅文学数据显示 这两个省读者读网文

《掌阅文学数据显示 这两个省读者读网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报道 9月11日,在掌阅举办的大型线下活动“阅饼狂欢节”上,掌阅文化总编辑谢思鹏在“青春与阅读”论坛上公布了一组掌阅文学的数据,也许能给出答案。数据显示:在所有省份中,广东省和山东省阅读网络文学频率最高;年龄分布方面,当下网络文学的主要受众都集中在30岁以下的年轻人中;而在网络文学内容方面,数据显示都市言情类仍是受欢迎的主流作品,同时创新类型作品也在不断出现“爆款”,受到读者喜爱。网络文学受众年轻化 90后、00后为主流根据掌阅文学提供的数据显示,网络文学的受众在男女比例方面相差无几,男性读者略多于女性读者。从年龄分布上来看,网络文学因为基于网络平台,语言更为贴近当下年轻人,所以受众也普遍年轻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