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11 18:16

一年阅读时长达200天 掌阅8周年为忠粉颁大奖

《一年阅读时长达200天 掌阅8周年为忠粉颁大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报道 9月11日这天,掌阅迎来了盛大的8周年庆典活动——阅饼狂欢节。数百名掌阅粉丝来到了现场参与互动,其中蔡骏、籽月、采铜、谁家MM、纯情犀利哥五位知名作者也亲临现场为读者粉丝带来惊喜。在活动中,掌阅为三位忠实粉丝颁发了“阅饼达人奖”以及电纸书以表感谢,另外还为三位粉丝读者现场颁发了掌阅公司荣誉offer,在任何时候其都可以以公司员工的身份为掌阅提出宝贵的意见并作出监督。此次的“阅饼达人奖”根据掌阅数据库调取阅读资料,包括总体阅读时长、一年内阅读时长、活跃度、购书历史等方面综合评选。而三位读者虽然均获得了“阅饼达人奖”,但彼此之间的阅读经历却十分迥异。读者“牛一杰”从2008年就开始使用掌阅进行阅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