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09 12:32

中国制造转型中国创造:深圳正越来越像硅谷

《中国制造转型中国创造:深圳正越来越像硅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蔡颖:中国制造两化融合是主线 智能制造是主攻方向

6 月 8 日,以“智·造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制造 2025 创新峰会在宁波举行。APSS高级计划与排程研究协会会长蔡颖在会上作了题为《新模式、新技术下的制造业未来》主题演讲。 图为APSS高级计划与排程研究协会会长蔡颖制造领域的淘汰伴随工业4. 0 正在到来当前,中国制造业总体上缺少创新品牌价值,从而丧失了制造成本优势,从设计到生产变通性差,生产效率安全管理不透明。在具有二十多年生产制造、物料计划、工业工程、成本控制管理?

中国质造!这台电视在美国救人挡子弹 关键还能看

这几天,美国媒体挖出了一台“神奇”的电视:在加州的一场枪击案中,挡了子弹、救了老美人命,关键的是还能继续看的液晶电视。哦,对了,还是“中国制造”。这台“坚强”的电视,位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的一家小超市内,负责播放超市促销信息。据店主介绍,在年初的一场枪击案中,伴随着一帮人跑进来躲在店里,几颗子弹也射了进来,有一颗子弹正好击中电视屏幕,深深嵌进了电视屏幕里,却也保护住了电视后面惊呆的店主。更神奇的是

中国制造的国际化和国际分工的挣扎

从两会提出供给侧开始,国际化又变成热门话题,好像一夜之间大家突然反应过来——我们现在要开始国际化了。很快又有人发现,这次的国际化似乎不太一下。当然不一样,这次我们走品牌国际化。

中国制造转型中国创造:深圳正越来越像硅谷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据Fusion报道,像我们大多数人一样,现年33岁的高磊发现锻炼枯燥而乏味。他喜欢在智能手机上玩视频游戏,并在中国主流消息应用和社交网络微信主办的排行榜上晒出得分。作为来自湖北的交互设计师和开发者,高磊很想将锻炼与玩游戏结合起来。视频游戏需要灵巧和技巧,锻炼也是如此,因此两者之间似乎存在天然联系。高磊从玩Nintendo Wii中获得灵感,开始思考新的视频游戏互动方式。像硅谷开发软件那样制造硬?

书香门地:高标准打造“中国制造”高端国际品牌

随着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深入推进和地板行业消费升级趋势的延伸发展,地板行业创新趋势呼之欲出。作为地板行业高端品牌书香门地,凭借其高标准的“中国制造”逐渐在国内国外市场展露出其锋芒。 前不久,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以下简称上海质监局)在实木复合地板领域开展企业标准“领跑者”(以下简称“领跑者”)试点工作,认真贯彻执行《消费品标准和质量提升规划(2016— 2020 年)》,促进实木复合地板质量逐级提升和示范行动?

广交会与IEBE

4 月 15 日,第 121 届广交会正式开幕。作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是中国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也见证了中国制造不断升级的进化历程。中国制造的商品在进化,中国制造的销售渠道也在改变。前者看的是广交会,后者则在 3 月 26 日至 28 日举办的IEBE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表现得更为明显。在IEBE上,来自全球的电商平台和服务商齐聚广州,目的是用更加便捷和高效的互联网渠道帮助中国制造走向全球。

耀宏汇通夏廷玺:中国制造的拐点已经迫在眉睫

ZYD数码配件的三年中,一直在不断的思考和探讨海外客户对中国制造的信任问题,在固有观念中中国工厂的东西都是低廉品,如何改变这样的看法是现在和未来要去做的。ZYD简称自由度,是致力于手机配件(主要以数据线为主)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在 2014 年我们初荣获苹果公司的MFI授权后,看到了太多同行的兴衰和成败,就目前全球 900 多家MFI授权公司而言(中国现在有 700 多家),真正想做品质的寥寥无几,这三年我们坚持一个理念

路迪森宝保税仓创新助力“中国制造2025”

自 2011 年起,中国制造业规模超过美国,跃居世界第一,今天,中国已经是世界公认的“制造大国”,但是距离“制造强国”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与世界当前的制造强国相比,中国最缺乏的并不是先进制造设备和工人的技能,而是生产管理及组织的能力。“中国制造 2025 计划”,其核心要求就是“打造智能的、柔性的制造能力”。从现代企业的运营管理机制上看,“智能的、柔性的制造能力”通常最直接体现在企业的供应链管理上面,如何

年销售1.5个亿,他20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欢颜特约 《找机器人网》推出“中国制造2025——自动化行业 100 人物访谈”活动。特别感谢欢颜机器人对本栏目的赞助。 面对面交流,领略全国自动化掌门人的创业风采。本期我们专访的是美高工业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熯。 上海欢颜机器人, 2017 年国产工业机器人本体销售数量第一;国产焊接机器人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第一。 从汽车行业管理领域转行,他加入美高; 从销售做起,他步步攀升; 从零开始,他坚持 20 年。他是美高工业器材(上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