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09 11:28

紫马财行唐学庆:P2P网贷迎三大比较难隐形门槛

《紫马财行唐学庆:P2P网贷迎三大比较难隐形门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紫马财行CEO唐学庆对记者回忆道:“很多网贷机构仅得知银监会要在8月24日召开记者发布会,但没想到,监管细则正式稿就这样毫无征兆地隆重出台了...

针对此次《暂行办法》提出的整改要求,紫马财行CEO唐学庆表示,“紫马财行一直密切关注监管动态并及时根据政策要求调整合规建设的方向和重点...

同一自然人在同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的借款余额上限不超过人民币20万元,在不同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借款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万;同一法人或其他组织在同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平台的借款余额上限不超过人民币100万元,在不同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平台的借款余额上限不超过人民币500万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哦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