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08 10:27

百度糯米内部全员信:O2O马拉松跑至中场 将不胜不归

《百度糯米内部全员信:O2O马拉松跑至中场 将不胜不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糯米夏季第一波大型巨惠来袭 亿元红包爽翻天

一年一度盛夏到,点燃了我们享受夏日生活的无限激情。百度糯米作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在恰逢六周年庆典之际,为全国用户送出今年夏季最大规模的一场促销狂欢盛会!壕气十足地送出亿元红包感恩回馈广大糯米粉。

百度糯米傅海波:技术创新和生态布局引领O2O市场未来

2016年1月12日,“数据中国与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互联网优秀案例发布会”在新华社正式召开,来自国家信息中心及国家战略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著名专家学者以及互联网行业的杰出领袖共聚一堂围绕“融合、创新、共享”主题,探讨大数据中国战略下的发展路径及未来趋势,百度糯米以其对O2O领域的深耕和技术创新的应用获得了“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案例”奖。

供应链助推流通业变革 怡亚通搭建万亿O2O生态圈

近日,怡亚通(002183,股吧)宣布将运用“供应链+互联网”模式,整合线下社区零售店。不过,怡亚通董事长兼CEO周国辉表示,其要做的不是电商,而是为线下零售商提供线上平台和供应链服务。实际上,目前线下零售业经营状况不好,业内人士指出,当前中国零售业面临着商品陈旧,消费者对货架上的商品不买账,终端价格高,效率低,无竞争优势;另一方面是供应链问题,零售终端价格很高的原因很多,但供应链效率太低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活动丰富 优惠给力 百度糯米夏促限时巨惠秒杀各平台

夏季到了,旅游、餐饮、电器等很多行业都进入销售旺季,以百度糯米、美团网、大众点评为首的O2O生活服务平台也都纷纷响应市场需求,开启夏季促销活动。调查发现,今年百度糯米出招最有力,正值六周年庆,百度糯米砸亿元红包和大礼感恩回馈广大用户,打造出今夏第一波大型促销狂欢盛会,瞬间秒杀一众O2O平台。

告别北京瘫,百度糯米旅游发布七夕出游“虐狗”大数据

告别北京瘫,百度糯米旅游发布七夕出游“虐狗”大数据

百度糯米20.1%占比紧逼在线电影平台头把交椅

艾媒网讯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于4月28日发布了“2016Q1中国在线电影购票专题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的电影市场异常活跃,单春节档电影票房就超30亿,成为史上最强春节档。另外,在线出票率继续高歌猛进,全面甩开线下出票量,其中百度糯米以20.1%的占比紧逼在线电影平台的头把交椅。

百度糯米曾良:合并传闻是杂音,糯米不胜不归

网易科技讯 9月8日,百度公司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发内部信表示,O2O是一场马拉松,长跑的路上,不胜不归。早在今年8月初,就有媒体报道称百度糯米和外卖将打包出售给新美大。9月6日晚,百度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回应这一传闻表示:近期有媒体报道百度与新美大就糯米和外卖业务进行合并谈判,相关传闻与事实不符,百度也从未聘请华兴资本进行合并谈判。曾良在内部信中表示,在市场份额上,百度糯米从去年一月份的10%左右一路攀升

拼手气摇一摇 百度糯米抵用券变“免单”

据了解,小蕾和小羽参与的摇一摇抢红包活动,是百度糯米在六周年之际为全国用户送出的今夏最大规模促销狂欢盛会的一部分,壕气十足送出亿元红 包。据悉,在6月22-30日一周时间内,百度糯米开启“财神献礼   摇一摇”抢红包活动,红包总金额高达亿元,最高单次可得100元可叠加抵用券、99元无门槛抵用券。小羽用来支付餐费的抵用券,就是这种可叠加使用的抵用 券,直接将抵用券变成了“免单凭证”。

直播+唱K 百度糯米联合K米颠覆KTV行业用户体验

现如今,直播平台正在火爆兴起,各大科技企业的产品发布会第一排坐满网红已成为标配。直播平台上的网红主播们收入来源主要来自粉丝所送的虚拟礼物,无论是送一朵花还是送一辆保时捷,甚至送一架波音787梦想客机,这些礼物都是虚拟的。你能想象,当你在直播的时候,粉丝在手机另一端送上一瓶红酒,几分钟后,真的有人敲门将红酒送到你手上吗?

立冬吃饺子习惯不变 百度糯米让饺子消费有了新方式

曾几何时,双11是个让广大单身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日子,但当精明的商人将光棍节变成了购物节,用疯狂shopping帮助人们排解空虚寂寞冷之后,人们似乎快要忘记这个日子本来的面目——可苦等抱孙子的老妈们没有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