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08 09:53

百度糯米曾良:合并传闻是杂音,糯米不胜不归

《百度糯米曾良:合并传闻是杂音,糯米不胜不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糯米六周年大促来袭 全场五折起回馈用户

2016年6月20日,百度糯米迎来了第六个生日!经历六年的发展,百度糯米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收获到全国数亿用户的认可和喜爱。正值周年庆,百度糯米在6月15至23日期间,推出“全场五折起献礼品质生活”的大型钜惠促销活动,并配合整点秒杀、部分低至1折、摇一摇、趣味游戏等互动活动,让糯米粉们轻松尊享全球好货,欢度生日趴,充分展现出百度糯米回馈客户的诚意。

百度糯米喊话美团承诺随便退将低价革命进行到底

继3.7女生节推出“看电影K歌通通只要3块7”活动之后,百度又在3·15即将到来之际推出“随便退”服务,引发团购行业震荡。百度糯米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团购用户来说,价格便宜才是硬道理。

欧洲杯 放肆嗨 百度糯米夏季大促疯狂来袭

经过3个比赛日的较量,2016年法国欧锦赛淘汰赛1/8阶段的比赛落下帷幕。8支球队突围而出闯入1/4决赛。自11日开赛以来,欧洲杯点燃了无数中国球迷的激情,据了解,我国众多城市的餐厅、酒店、KTV等聚会场所成为夜间直播的“根据地”,聚集了无数年轻狂热的球迷,他们呐喊助威、欢庆胜利,成了城市夜生活的一道风景线。

百度糯米联合《三打白骨精》 构建“电影+餐饮“场景O2O新生态

12月23日,百度糯米携跨年贺岁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京举办 “猴年万家欢宴”战略合作发布会。会上,百度糯米首次对外披露,通过前沿技术手段挖掘用户行为数据进行精准分析,百度糯米正在探索O2O模式中美食、电影、酒店和KTV等品类的联合消费场景,构建场景O2O生态营销新模式。

百度牵手中小微商户,让“好手艺人”迸发价值

近日,一个外企白领放弃优厚的待遇转而去经营一家馄饨店的微视频在网络上流传。看上去不起眼的馄饨,从采集原材料、调馅到和面,再到烹煮,他做起来都一丝不苟,仅仅馄饨汤就要煮上三个小时。这个前白领把做馄饨这样一件简单的事情,变成了一门精细的好手艺。其实,每一个平凡的个体都可以是“好手艺人”,只要认真做好自己身边的小事,为他人创造价值。

活动丰富 优惠给力 百度糯米夏促限时巨惠秒杀各平台

夏季到了,旅游、餐饮、电器等很多行业都进入销售旺季,以百度糯米、美团网、大众点评为首的O2O生活服务平台也都纷纷响应市场需求,开启夏季促销活动。调查发现,今年百度糯米出招最有力,正值六周年庆,百度糯米砸亿元红包和大礼感恩回馈广大用户,打造出今夏第一波大型促销狂欢盛会,瞬间秒杀一众O2O平台。

百度糯米掀价格风暴:20万商户“全网低价”不怕比

8月25日,百度糯米集结近20万商户,在大量团单中打出“全网低价”口号,承诺团单价格在团购网站中价格最低。在即将到来的“金九月”里,百度糯米以巨额补贴让实惠直抵消费者口袋,让沉寂多时的网络团购行业再现超级“有力度”的低价大促,开启新一轮的价格大战。

百度糯米10000间免费酒店武汉筑起“避风港”

百度糯米10000间免费酒店武汉筑起“避风港”

决战3.7女生节 6日百度糯米大批影院出票量名列第一

如火如荼的3.7女生节,今日迎来最强消费峰值。据悉,百度糯米针对女生节重磅推出的打造“3.7元看电影”女生节福利套餐,在3月6日预热期即迎来爆发。数据显示,百度糯米电影在中影、金逸、星美和大地等诸多院线的大批活动影院的出票量已一举超越美团猫眼,排名第一

借力夏季大促速来 百度糯米成约会神器

夏季是恋爱的季节,年轻的心一如夏日般炙热。在恋爱的路上,所有人都使出浑身解数,给对方制造浪漫惊喜,留下美好记忆。近日,北京一对小情侣为庆祝恋爱周年请假一周再度蜜月,让网友高呼又相信爱情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