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07 16:05

微博将推出语音直播红豆Live 加速直播市场垂直化

《微博将推出语音直播红豆Live 加速直播市场垂直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将直播产品进行细分就能发现,主打网红美女和明星的秀场直播和游戏直播是占比例最大的一块,虽然更具娱乐化的游戏和秀场直播造就了直播市场的繁荣,但直播并不等于视频直播,对于很多不想露脸、注重隐私的垂直大V、知识网红而言,语音直播或是一种为其量身定制的全新直播方式...

如此一来,不仅将提升微博作为网红孵化第一平台的价值,另一方面语音直播更能实现垂直网红自身在内容方面的价值,吸引更多垂直网红加入最终加速直播市场的垂直化,直播市场将得到进一步扩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