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06 15:29

除了G20峰会的主会场,还有哪些的绿色建筑?

《除了G20峰会的主会场,还有哪些的绿色建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可是我大中华第一次举办G20峰会,也是我国今年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此次峰会也是G20历史上覆盖领域最广、影响最深刻、参与国和组织最多的一次峰会,也是历届峰会成果最丰富的一次!...

这可不是普通的建筑,而是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与建筑本身完美结合的绿色建筑...

作为全国首个绿色建筑主题公园,该博览园的12栋绿色建筑上,安装了汉能110千瓦的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几乎囊括了汉能薄膜太阳能屋顶的所有屋顶结构类型,为推广绿色建筑做出了表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