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05 21:05

叫“Fintech”还是互联网金融 都要能熬过冬天

《叫“Fintech”还是互联网金融 都要能熬过冬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跨越“收入陷阱” 向上金服为新兴中产财富路导航

在经济学上,有一个“中等收入陷阱”概念,当一国发展到中等收入,即人均GDP为 3000 美元左右时,可能持续发展并成为发达国家,也可能增长动力不足面临发展“天花板”现象。其实,对于新兴中产而言,“收入陷阱”同样存在,因为职务性收入上升到一个平台后,不可能每年呈20%以上速度增长,哪怕新兴中产不停奔跑,也会面对收入增幅跑不过通胀和房价的现实。在向上金服创始人、CEO袁成龙看来,“收入陷阱”是新兴中产财富焦虑的源头?

中南信达荣获“315消费者可信赖单位”殊荣 铸就品牌实力

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大幅度提升,手中的闲余资金越来越多,而想要手中资金不贬值,投资成为了现今人们的一大选择。“互联网+”时代,在国家经济政策的支持下,互联网金融得到了长足发展,因其便捷性、高效性备受大众的喜爱,逐步成为现代人们金融投资的主要选择之一。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如雨后春笋般蓬勃而出,大小平台多不胜数,再给人们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也伴随着巨大的风险,给投资者的金融?

债股结合冠群驰骋与中小微企业共创未来

冠群驰骋是我国专注于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今年,冠群为了能够更好地扶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积极响应国家“金融扶持实体”的号召,解决中小微企业“ 融资难 、融资贵 ”,以及中小微企业转型等难题,冠群首创“债股结合”模式,并在4月推出施行。

麦子金服荣膺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2017年度质信双保障示范单位”称号

11 月 26 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主办的“转型、创新、共赢—— 2017 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届年会上,中国领先的移动金融科技公司麦子金服荣膺“ 2017 年度质信双保障示范单位”称号。据介绍,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是行业权威性最高、覆盖面最广、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之一,代表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是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重要合作交流平台。“中国客户联络?

互联网金融争相转型科技公司 掀起高科技人才争夺战

蚂蚁金服近日宣布未来只做Tech(技术),支持金融机构去做好Fin(金融),蚂蚁金服的这一转型引起行业关注。事实上,从去年开始,包括京东金融和真融宝在内的行业领先的公司已经明确表示通过发挥科技的优势重塑金融行业。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说:"科技金融行业金融是内核,但必须是科技驱动金融。真融宝就是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手段,提高金融服务效率,为多种净值用户服务,降低成本、增加收益的金融科技公司。”根据普华永道的

人民日报:警惕互联网金融累积风险

7 月 13 日,人民日报发文称经济金融风险隐患不容忽视。当前系统性风险总体可控,但对不良资产、债券违约、影子银行、互联网金融等累积的风险要高度警惕。就在 7 月 11 日,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国家互联网金融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周宏仁表示,无论是数量,还是规模,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稳居世界第一。其中,网络借贷平台累计有 6000 多家,互联网资产管理将近 3500 家,网络众筹有 800 家,网络借贷、网络众

嘉e贷受邀出席网贷之家2016互联网金融合规化发展高峰论坛

随着2016年新规《暂行办法》的出台,互金行业洗牌格局加速,合规发展与资产拓展成为行业焦点。在此背景下,中国P2P网络借贷行业峰会得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2016年12月11日,由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联合网贷之家主办的2016互联网金融合规化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P2P网络借贷行业峰会完美收官。 “第五届中国网络借贷行业峰会”由上海网贷之家主办,多年来对P2P网贷行业都有着深远的影响力。自2012年首届网络借贷

后监管时代 大企业接盘互联网金融成主要玩家

日前,亚洲最大、中国最强的财务软件、ERP软件提供商、上市公司用友集团旗下友金所发布运营报告显示,截止 2 月 20 日,平台累计成交124. 05 亿元,投资人数86. 8 万人。“年后,用户投资活跃度大幅度提升,标的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友金所副总裁张居花表示,今年友金所将重点开拓优质融资项目,继续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的理财服务。经历 2016 年专项整顿风波后,进入 2017 年互联网金融全面回暖,吸引了大量资本前赴后?

来存吧:互联网金融时代,90后渐成投资主力

网络上有种说法, 70 后看重自己的“智商”、 80 后看重自己的“情商”,新一批 90 后更在意的是自己的“财商”。在过去的 2016 年,P2P网贷投资群体中 90 后投资人群数量激增,占比由 2015 年的15.62%增长到27.45%,取代 70 后成为第二大投资群体,随着后期投资本金的不断增加,未来潜力可期。 近几年互联网金融发展抢眼,这得益于人群结构的变化,目前消费、理财等各个方面都在迅速年轻化。年轻群体稳定增长,而一直以来,80、

互联网金融理财成热门,央金所助力投资者实现品质生活

二十一世纪是信息时代,是知识经济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依赖于网络与智能手机,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让复杂变得简单化,在给予我们的日常生活,如生活缴费、办理业务、买卖、点餐、购物等方面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投资理财方面也出现了一种更理想的方式,即互联网金融。作为依托互联网发展起来的新型金融模式,互金行业在经过十余年的成长以及国家的监管引导下渐渐步入正轨,如今互金行业进入备案阶段,合规健康发展势在必行。此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