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05 18:07

TCL总裁薄连明:华星光电上市早已开始规划

《TCL总裁薄连明:华星光电上市早已开始规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金猪狂欢迎春倒计时 TCL冰箱洗衣机鲜净好礼让爱回家

新春佳节临近,又到了举家欢庆的热闹时节,全国各地的人们都洋溢在迎春的浓厚气氛之中。而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过年除了准备豪华的年夜饭之余,购买新春年货也是过年期间最为热闹的迎春方式。一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产品和服务的TCL冰箱洗衣机,今年春节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在购置年货时准备了钜惠活动,还提供了感恩回馈的秒杀、满减优惠的促销方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新春年货的狂欢盛宴,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把鲜净带回家,把爱带?

TCL 950商务旗舰发布 售价3299元

9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TCL在广州亚运城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TCL 950内涵商务手机,官方对这款手机打出的口号为“剑胆琴心”。TCL 950机身边缘采用6系航空级铝材,机身厚度6.99mm,机身正反面采用双2.5D复合工艺弧面玻璃,激光镭雕3D光刻;同时采用上下双扬声器对称式设计,支持前后上线360°反转通话;拥有泰然金和耀然银两种机身配色。配置方面,TCL 950采用5.5英寸1080P AMOLED屏幕,搭载主频2.15GHz骁龙820处理器,辅

2018生活多变,相伴不变!新的一年,愿你我不负生活,不失自我

结婚生子之后,便越发觉得生活的美好,家人健康的珍贵。在家人和健康面前,什么大富大贵,都不值一提。一家人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地生活,便是人生最可贵的事。1. 生活就是一个正弦函数春夏秋冬,四季轮转, 2018 倏然而逝,伴随着笑与泪我们这个小家又一起走过了一个春秋。回首走过的这一年,我们这个小家今年也算是波折不断。虽然宝宝和我的身体前后出现状况,但风雨过后,一切都变得越来越好,今年的五一小长假一家三口还去了厦?

大国需要大品牌 TCL用37年探索给出答案

改革开放 40 周年,正是中国大国崛起时。当下这个时代,品牌该如何与时代共振?什么是时代的工匠精神?TCL用 37 年探索给出答案。(图为 12 月 18 日,TCL集团董事长、CEO李东生获改革先锋称号并接受改革先锋奖章)首相的“左脸”和“右脸”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曾讲过一句话:“在国际交往中,索尼是我的左脸,丰田是我的右脸。”可见国际性的大品牌,对一个国家的形象是多么重要。大国需要大品牌,品牌成就大国。品牌群星闪耀时?

TCL旗下华星光电亮相高交会 获多项优秀产品奖

11 月 14 日,第二十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科技第一展”以及科技“创新风向标”,高交会已然成为全球科技的顶级盛宴。作为领先的全球化科技创新企业,TCL携旗下华星光电、电子及通讯的创新产品和科研成果亮相本届高交会,华星光电 75 英寸落地式玻璃背板显示屏、 75 英寸圆角超窄边框显示屏一举斩获优秀产品奖,同时TCL X8 QLED TV荣获优秀创新产品奖,TCL的科技创新实力再次得到行业认可。TCL创新产品全面亮

跻身市场前三 TCL通讯在英国和爱尔兰的快速进化

TCL通讯最近有点“红”——德国调研机构GFK的最新数据显示,TCL通讯在英国和爱尔兰地区的市场占有率达到10.5%,其旗下阿尔卡特(Alcatel)品牌的销量,一举超越LG、索尼和HTC等品牌,位列当地市场第三。在去年短短的一年时间里,TCL通讯的销量排名上升了两位。

2018白电行业加速创新变革 TCL冰洗专注健康顺势而为

2018 年接近尾声,从全年家电市场表现来看,却是印证了当初的预测: 2018 年是家电市场“小年”。据中怡康数据显示, 2018 年1- 10 月家电市场零售额 7802 亿元,同比微增1.9%,其中冰箱市场零售额 766 亿元,同比增长1.3%;洗衣机市场零售额 560 亿元,同比增长5.5%。整体市场面临较大增长压力,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首先是,宏观经济增速再创新低,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国内市场环境,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其次是,房地产市场增速继?

TCL 520正式发布 售价1290元

今年的TCL通讯中国区高层经过了一轮重组,并推出了“宛如生活”的产品理念,年中推出的TCL?750手机便凭借精美的工业设计,清新脱俗的气质让消费者对TCL手机刮目相看。今日,TCL在京召开了新品手机品鉴会,推出了初现系列的第二款手机,TCL 520。它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支持独家美颜自拍功能,共有黑白两种配色,售价1290元。机身细节方面,TCL 520正反面板均覆盖了一层2.5D玻璃,顶部的前置摄像头以及光线传感器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底

9成品牌全球化失败,如何成为10%的执牛耳者?

作为数码迷,老马对全球三大科技数码盛会CES(国际消费电子展)、MWC(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和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向来重度关注。 2019 年的CES,在 4500 多家参展厂商的倾情出演, 18 万观众的鼓掌喝彩中结束。吃瓜群众看个热闹,行业人士充电学习,参展机构各显身手。说到这届参展的中国企业,炫技不再是高调的噱头,而是真正用实用创新来进一步凸显中国制造在全球的影响力,展现品牌出海成绩。老马发现,本届展会上将

TCL推出高端副品牌Xess 量子点电视X1/X2成其主流

文 | 小西 9月28日消息,中国家电品牌TCL进行秋季产品线的重要推陈出新。推出高端副品牌“创逸”(英文名称为“Xess”),及旗下量子点电视、平板电脑、手机等数款终端产品。其中量子点电视X2作为重要旗舰产品进行了重点介绍,价格暂未透露,预计三个月后正式推向市场。 据悉,TCL Xess定位为TCL集团全球高端副品牌,目标受众群为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人群,以求提供最前沿精致的科技产品与服务,致力成为全球智能生活的创领者。 据T

相关话题
TC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