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05 17:26

乐视视频VR和HTC Vive合作 推出定制版VR应用

《乐视视频VR和HTC Vive合作 推出定制版VR应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在现阶段,VR技术运用最广泛的还是在游戏和视频...

乐视视频VR技术组的负责人表示,视频一定是VR核心的入口,原因有三:...

针对上述VR发展的问题,乐视视频创新部也制定了相应的策略——短期主打15min内的短视频,类型主要是科幻剧/科幻电影的片花/预告、游戏视频、现场活动直播等;中期实现VR技术和直播的结合;长期目标是VR整体商业化,内容上与大的影视IP或者游戏IP相结合、或者创立VR的PGC模式,实现VR影音作为视频重要入口的地位;技术上无缝顺畅接入各级硬件,实现内容IP对技术发展的反向促进...

本周五乐视视频正式登陆Viveport,在该平台上上传了VR应用乐视视频VRCinema...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