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05 16:18

百度公关换了新领导!前1号店CEO王路出任百度市场公关副总裁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5日消息  百度人事有了新的调整!百度今日宣布,前1号店CEO王路加入百度,出任百度公关市场副总裁,负责大市场、公关和政府关系业务,直接向李彦宏汇报。该业务此前由总裁张亚勤负责。

网上还曝光了一封百度内部邮件,邮件内容称“王路拥有丰富的传媒管理经验、商业拓展经验”。据悉,王路曾任沃尔玛电商亚洲区总裁兼CEO,领导1号店在华业务。在加入沃尔玛之前,王路曾任CBS Interactive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负责CBSi (中国) 的发展方向和业务扩展。在这之前,王路还曾负责美国互动媒体内容公司中国业务,并打造了中关村在线、爱卡汽车等互联网媒体。

以下为内部信内容:

业内分析,王路有着深厚的媒体和公关背景,这也意味着百度公关市场业务终于有了专业的负责人。

此外,百度近期还完成了一次内部管理结构调整,由首席科学家吴恩达统领人工智能研究团队;高级副总裁王劲统领自动驾驶事业部,专注于无人车技术的发展;同时构成百度互联网业务以及未来百度大脑业务基础设施的多个部门,转向总裁张亚勤汇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