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02 18:51

传蚂蚁金服等4.6亿美元收购百胜中国部分股权

《传蚂蚁金服等4.6亿美元收购百胜中国部分股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蚂蚁金服、vivo、图普科技等入选雷锋网2018AI最佳掘金案例年度榜单

人工智能风雨 60 年,与其说技术升级促成了今天的浪潮,不如说当前的人工智能,终于站在离商业最近的位置。在这大时代下,雷锋网正式揭晓「2018 AI最佳掘金案例年度榜单」。已连续举办两届的「AI 最佳掘金案例年度评选」,从商业维度出发,寻找人工智能在汽车、金融、医疗、教育、安防等 10 个行业的 58 个最佳前沿应用。276 家参选企业经过 49 天的筛选与评审,最终 58 个最具商业价值的公司成功从中脱颖。本次榜单分为汽车、金融、安防?

为了让每个人安心上网,蚂蚁金服喊上整个安全圈搞了一件大事

互联网上每分钟发生的病毒感染与木马攻击约 1000000 次,我国从事网络与电信诈骗人数高达 160 万, 2016 年我国网络与电信涉案金额高达 1152 亿……,这一系列惊人的数据是我们这个高度网络化时代的另一面。与此同时,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的网站数据显示,网络安全漏洞快速增长, 2017 年漏洞总数更是高达 15643 个。劳埃德银行和Cyence的报告指出,一次大规模的黑客攻击可能导致高达 530 亿美元的损失,这相当于一场自然?

海内外19支研究团队获得蚂蚁金服“2018安全专项科研基金”

2019 年 1 月 15 日,蚂蚁金服“ 2018 安全专项科研基金”的最终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在征集的 15 个课题所对应的 87 份申请中,蚂蚁金服最终选定了 19 支来自海内外的研究团队(见下表)予以资助,正式开启了新一轮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创新合作。本次科研基金由蚂蚁金服发起,并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组成了基金组织委员会,在蚂蚁金服内部技术团队的支持下,一共发布了 13 个轻量级课题和 2 个重量级课题,于 2018 年 10 月ACM旗舰级

蚂蚁金服“生态共赢基金” 10亿扶持互联网创业

相关阅读:首档“互联网+”创新大赛《一马当先》拉开帷幕新浪网专题页面新浪科技讯5月19日下午消息,首档以“互联网+”为主题的商业创新大赛——《一马当先》日前正式启动。大赛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简称“蚂蚁金服”)宣布成立“蚂

彭蕾:蚂蚁金服仍是创业公司 创新是最重要DNA

网易科技讯10月16日晚间消息,在蚂蚁金服两周年的全体员工大会上,刚卸任CEO的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认为,蚂蚁金服仍然是一家有一点规模的创业公司,而创新则是蚂蚁金服血液里最重要的DNA。彭蕾戏称,她要像六年前学习CEO讲话一样,学习如何做为董事长讲话。她说,自己只是换了一种姿态,继续陪伴大家,未来将更专注考虑蚂蚁金服的战略发展和人才建设问题。在人才发展上,彭蕾说,面对更大的未来,蚂蚁金服需要更加专业、创新、聪明

陈小华否认百胜中国将收购58到家:资金充裕 暂无融资计划

今天早些时候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称,百胜中国洽商以最高2亿美元收购58到家,目前仍在初步阶段。

ofo牵手蚂蚁金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创立无现金联盟

4 月 18 日,共享单车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即日起将在杭州开启信用授权、免押金骑行服务,凡ofo杭州用户,芝麻信用分在 650 以上,即可免去 99 元的用车押金免费用车。与此同时,ofo还与蚂蚁金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及十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创立了“无现金联盟”。ofo信用授权再进一步 杭州成免押骑行第二城3 月 16 日,ofo小黄车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在上海推出信用授权,即免 99 元押金骑行的服务。ofo小黄车

蚂蚁金服拟收购恒生集团100%股权

近日,恒生电子发布公告称,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恒生集团100%股权。

蚂蚁金服助力银行搭建高性能智能风控体系

数字时代,重庆三峡银行引入蚂蚁金融科技——蚁盾风控大脑,全面打造实时交易反欺诈平台,建立事前防范、事中实时监测控制及事后分析的风险体系,应对账户风险、交易风险、营销欺诈和欺诈风险,满足监管政策及支持互联网金融等业务发展的需要。 蚁盾风控大脑是依托蚂蚁金服多年金融实践经验积淀而搭建的智能风控体系,它采用世界级人工智能技术,相对于传统风控方式,蚁盾风控大脑对金融风险的防控思路,已经从传统的“事后”发?

联合蚂蚁金服再办共创会 校宝在线增值业务发力教育分期

在教培行业,“学费贵”是机构意愿客户流失的关键因素之一。近年来,伴随客户消费观念的转变和消费分期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教培机构都展开了“教育分期”业务的探索。线上机构率先出击。以沪江教育为例,据其招股书披露, 2017 年起沪江教育开始支持学生分期付款。一年多的时间内,已有20%的机构收入来源于学员分期付款。线上分期业务占比不断攀升的同时,线下机构也开始加快布局教育分期的步伐。经过2016、 2017 年的高速发展,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