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02 16:35

新浪与聚耀星空打造“网红亿元打造计划”聚星孵化基地成立

《新浪与聚耀星空打造“网红亿元打造计划”聚星孵化基地成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新浪微博、新浪游戏与聚耀星空主办,IMS新媒体商业集团、中新天津生态城联合举办,新游互联旗下新游手柄赞的“中国首届游戏网红节”人气网红TOP100评选榜单正式发布,颁奖盛典于9月1日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世贸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会上新浪官方指定经纪“聚耀星空”与数十位选手举行了现场的签约仪式,这数十位选手均将列入新浪与聚耀星空联合打造的“网红亿元打造计划”的候选人名单当中...

同时也给更多的想要成为网红的人一个机会,以孵化基地为入口,经过专业的经纪公司的管理培训,把这些优质的网红推送出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