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02 15:45

房间变太空:DOBBY无人机飞进《星际迷航》主题房

《房间变太空:DOBBY无人机飞进《星际迷航》主题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日阿里影业联合各授权品牌在小猪短租专门打造的《星际迷航》主题住宿空间集体亮相,现场装潢不仅令人犹如置身太空世界,还展开了一场用DOBBY无人机拍合影的趣味仪式...

穿过古朴的青色庭院,推开见证历史与现代繁华的大门,仿佛瞬间穿越到了外太空,站在由青色和黄色两大星际主题色打造的房间里,背靠DOBBY星际主题卧室中效果逼真的3D立体涂鸦墙,令人瞬间分不清方向,感觉好像进入了太空中的失重状态,跟随DOBBY无人机飞向宇宙深处,让人禁不住想同这个“人造太空”的各个角落合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