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02 08:20

首度采用前置指纹识别的华为产品 华为平板M3发布

《首度采用前置指纹识别的华为产品 华为平板M3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正在进行的IFA大展上,华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安卓平板产品华为平板M3...

华为平板M3是华为首款采用前置指纹识别的平板产品,甚至在智能手机上,采用前置指纹识别Home键,对于华为来说这也是开天辟地头一次...

售价方面,华为平板M3欧洲地区最基础配置4+32GBWIFI版本定位349欧元,而高端版本4+64GB4G版售价则为449欧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