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01 14:44

小米支付今日正式上线 :接入20家银行、支持商户超1000万

今日,小米与中国银联合作召开了小米支付发布会。据悉,小米支付项目于3年前启动,于9月1日正式上线。小米宣称,目前已有超过1000万商户支持小米支付,已接入了20家银行。小米5 升级MIUI8后就支持小米支付,其绑卡流程方便快捷,仅需3步即可绑卡成功。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消息 今日,小米与中国银联合作召开了小米支付发布会。据悉,小米支付项目于3年前启动,于9月1日正式上线。小米宣称,目前已有超过1000万商户支持小米支付,已接入了20家银行。小米5 升级MIUI8后就支持小米支付,其绑卡流程方便快捷,仅需3步即可绑卡成功。

目前已经已有超过1000万商户支持小米支付

小米支持使用场景

小米5 升级MIUI8后就支持小米支付

小米支付绑定银行卡流程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