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01 11:48

互联网广告新规今实施 小编化身朝阳群众侦查

《互联网广告新规今实施 小编化身朝阳群众侦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9月1日互联网广告新规实施,企业能否另辟蹊径?

之前,互联网上的广告还没有严重受到广告法的约束,虚假广告更是遍地,没有法规来制约。而近年来,莆田系风波,百度卖吧事件、魏泽西事件,更是促使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2016年7月8日发布了《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并将于2016年9月1日起施行。这是我国首部专门规范互联网广告的规章,对互联网广告的概念定义、付费搜索广告区分以及违法行为管辖原则等问题予以明确规定。

互联网广告新规淘宝58等平台搜索广告应注明

今天(7月8日),国家工商总局出台《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下称《办法》),《办法》明确提出包括网上购物领域的购物搜索引擎一淘网等,设立 在网络交易平台内部的购物搜索引擎淘宝、京东等,设立在信息交流平台内部的检索系统58同城等互联网付费搜索服务属于广告范畴,要求广告要清晰的可识别为 广告的标识,互联网平台应严格按照广告法规定对广告主进行审查。

互联网广告新规今实施 小编化身朝阳群众侦查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今日,我国首部专门规范互联网广告的规章——《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这是国家工商总局第二次对“互联网广告”做规范,有哪些互联网公司整改了,又有哪些公司违法了呢?小编今天化身朝阳群众,对着“广告新规”一条一条来检查。一、互联网广告应当明确标出“广告”字样,哪些互联网公司整改了?1、推销商品或服务的付费搜索。搜狗和百度搜索的结果中,广告都已标识“广告”字样,不过更绝的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