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9-01 11:40

优必选科技登陆央视宣传片 G20峰会代言科技实力

《优必选科技登陆央视宣传片 G20峰会代言科技实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亮相G20杭州峰会宣传片,与科学家、街头少年、运动员、志愿者、外国游客等共同唱出“喜欢你”,既是优必选科技Alpha机器人在国际舞台的又一次完美展示,也是一次为国家高科技实力的代言,彰显了“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峰会精神...

科技创新是优必选科技的核心驱动力和竞争力,也是此次登陆央视G20峰会宣传片的真正原因...

在G20杭州峰会即将到来之际,优必选科技作为智能机器人行业的领导者,登上央视G20峰会国家宣传片,不仅代表最前沿的高科技,更凸显出我国对于以智能机器人为代表的科技创新精神的大力支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