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9-01 09:18

停摆21天后,分答官方宣布“即将返场”

《停摆21天后,分答官方宣布“即将返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问题白领回家指南

又到了一年一度“有男朋友了吗?”“眼光不要太高,差不多就行了!”等嘈杂声不绝于耳的时刻。所有适龄少男少女,中年单身男女每次回家都要被问一遍。父母也是天天被亲朋好友问得压力很大,白发与日俱增。面对这些问题,你真的不能用王菲式“关你屁事”来终结聊天。随着年龄的增长,面对这样的压力,大龄女是否要听家里人的话去相亲,你知道为了成为月入两万的白领Bella已经在广州打拼了4年整。回想前几年回家,自己疯狂置办看似高

千金难买我乐意-邂逅分答健康咨询之吸烟与肺癌篇

“分答”是果壳网旗下一个付费的语音问答平台,创办理念是为知识付费。经师弟介绍,目前邂逅分答1个月了,期间作为答主,有受邀参加他们的上市发布会。截止2017-7-21,我在分答上回答了385个问题,我给自己的定价是5块钱,是我一次门诊的挂号费,不同的是挂号我一分钱得不到,而这个我可以得到90%的分成,也就是4块5毛钱。换言之就是说你向我提问一个60字内的书面问题,我将用60秒的语音来回答你。

果壳网联合美索诺斯发布饮用水调研报告

细数各类英国留学指南,净水壶人人安利。传说喝了英国自来水,三千青丝早晚毁。作为已无发可脱的新青年们,任何风险我们都是担当不起的。买净水壶当然没问题,但脱发究竟是不是喝出来的?不吹不黑,这份来自果壳网的调查报告告诉你哪些问题确实是喝水的锅,而哪些只是你不爱喝水的借口。上月果壳网发出的有关喝水的调查问卷,共收回两万五千多份答卷。其中女生(68.97%)响应更加积极,看来大家都曾是被“多喝热水”伤过的人。尤其

元璟资本两周锁定分答 知识消费将分化两类知识网红

就如同知识问答本身带来快速分享的愉快感受,投资方对此类产品的热情也促使其做出最快的投资决策。知识服务平台分答近日宣布其已获得2500万美元融资,而其首位机构投资方元璟资本今日透露,投资不过用时两周。

想与名医零距离接触吗?那就进入分答吧!

有了宝宝后,很多宝爸宝妈最重视的就是宝宝的健康问题,但很多时候一些身体、用药的小问题,并不需要按照传统的就医步骤来进行,只需要有个快速与医生沟通的渠道,就能解决我们的健康疑惑。

分答正式恢复 分类仅剩职场、健康和科普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在8月10日突然停摆后,分答今天正式恢复,对于之前停摆的原因分答并没有做解释,只是打出了“小别胜新婚”的口号,而恢复后的分答全部分类也仅为职场、健康和科普三类。 8月10日下午两点多,分答的各渠道(微信、APP客户端、网页)突然开始无法登录,分答页面提示“技术升级,暂时无法访问”,但官方并未给予明确答复。互联网分析师葛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分答这次突如其来的停摆应该不是来自微信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