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31 23:45

京东超市:三年内商超领域 打造零售生态体系

《京东超市:三年内商超领域第一 打造零售生态体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怎么做IP最带货——京东超市带你“这个年,宫里过”

故宫口红一夜之间刷爆朋友圈,这个沉淀了无数历史文化的IP与现代文化交融后焕发了全新的生命力,每一次活动都赢得了无数关注,轻松展现了自身的带货能力。当新年临近,无数信息对消费者进行轰炸的时候,京东超市选择了联动故宫宫廷文化,打造了“这个年,宫里过”的一系列IP营销,希望借助这个拥有600年历史的大文化IP,去触达更多渴望不同年味儿的消费者。一、怎样与消费者沟通?康熙爷教你写福字儿在清代宫廷,有许多与民间不同?

京东超市百城行第二季 线上超市消费为何更实际

12月21日,“2018京东超市百城行第二季”福建区域新闻发布会在厦门悦华酒店举行。随着国内消费升级,从一线城市到三四线甚至农村地区,消费者对优质商品与服务的需求日益强烈,而三四线城市的服务水平依然落后,以消费者需求最为强烈的超市服务为例,无论是品类、售后还是商品质量等各方面都不合格,消费者需求难以满足。京东集团市场营销部总监黎秀玲表示,“京东超市百城行”是京东超市渠道首个下沉项目,以京东价格、品类、质量

京东超市:三年内商超领域第一 打造零售生态体系

网易科技讯 8月31日消息,京东超市今日宣布,将持续不断加大对品牌、消费者、进口商品和供应链的投入,力争在不到三年的时间成为含线上、线下中国商超领域绝对的销售额第一、市场份额第一和消费者满意度第一。来自尼尔森的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消费支出对于GDP的增长贡献占到了73.4%,其针对34种快消品的线下和线上销售额与去年同期对比显示,线上消费由于其强大的便利性优势,同比增幅高达23%,成为了带动整体快消品消费增长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