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31 20:10

银联云闪付全面支持Huawei Pay

《银联云闪付全面支持Huawei Pay》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银联:闪付小额免密免签将可一键关闭

据人民日报报道,近日,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共同开展新一轮告知服务,提供小额双免一键开关功能,并从硬件支持保障、商户终端管理、交易限额管控、风险监测分析、损失赔付补偿五个方面,建立五重保障机制,进一步确保持卡人在享受闪付功能便捷性的同时用卡无忧。

银联云闪付全面支持Huawei Pay

网易科技讯 8月31日消息,中国银联联合华为公司宣布,即日起银联云闪付将全面支持Huawei Pay。华为消费者BG云服务部总裁苏杰表示,华为不会申请移动支付牌照,而是与金融机构合作,做支付通道聚合。据介绍,支持云闪付Huawei Pay的机型包括华为Mate S、 荣耀V8(全网通)和荣耀8三款手机,未来华为还将陆续发布更多适配机型,预计今年内可支持Huawei Pay的华为终端将达千万级,后续包括可穿戴设备在内的更多终端设备也将支持Huaw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银联“罪己诏”

银联vs支付宝胜负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