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31 17:08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2025年八成企业应用在云上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2025年八成企业应用在云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最美极点全面屏手机: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惊艳亮相

手机配色现在已经成为了考量整体颜值的一个重要指标之一,很多品牌都绞尽脑汁的设计配色,旨在让手机配色能够在消费者眼前一亮。特别是定位年轻用户的华为nova系列,每一代的手机配色都非常的丰富。当然华为nova4也不例外。

[图]华为Mate S真机谍照再曝光

根据此前公布的邀请函华为计划将于今年9月2日在柏林召开IFA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备受期待的MateS智能新机。只是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该机在近期内在网络上频繁曝光,而现在法媒Nowhereelse.fr再次分享了MateS的真机上手图,从图片上来看和华为Mate7非常相似,但可以很明显从双闪光灯的位置进行区别,MateS的闪光灯位于相机右侧。

朗程科技荣获华为“优秀合作伙伴奖”和“优秀服务合作伙伴奖”

2017 年 3 月 9 日- 10 日,在长沙举行的Σco-Partner“因聚而生”华为生态伙伴大会上,朗程科技荣获“优秀合作伙伴奖”和“优秀服务合作伙伴奖”两项大奖。 华为“优秀合作伙伴奖”和“优秀服务合作伙伴奖”是对朗程在技术、品质、响应、交付等方面的认可,及对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的肯定。朗程科技作为拥有 20 多年行业经验的IT领域整合服务提供商,业务覆盖系统集成、IT服务和云计算等领域,在数通安全、传输接入、IT、UC&C、网?

传阿尔卡特朗讯和华为开始结盟初步谈判

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尔卡特朗讯(下称“阿朗”)和华为已经开始结盟的初步谈判,结盟内容包括共同生产某些产品,但不包括合并。

华为自拍极点全面屏真机首次曝光 千玺代言旗舰机没跑

昨天,众多网友在嚷嚷着娱乐圈的瓜太多吃不下时,易烊千玺迎来了18岁会,众多千纸鹤齐聚生日会现场为千玺庆生,现场的一片红色应援真的是非常的震撼。在生日会上,易烊千玺还给粉丝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

华为Nova Lite正式发布 这一次又略坑老外

正如此前传闻的那样,华为将2017款P8 Lite改了一个名字在日本市场正式推出,至于正式名称则为华为Nova Lite。预装Android7.0系统和配备麒麟655处理器,拥有5.2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将于2月24日在日本市场开卖,这也意味着包括欧洲市场的荣耀8 Lite以及国内市场的荣耀8青春版在内,同款机型将有四种名称在不同的市场发售。华为Nova Lite第四种名称发布此次华为在日本市场推出的华为Nova Lite,确切的说就是此前在欧洲市场

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 又创新高

12月17日,天猫超级品牌日×华为正式上线。作为年底大规模的一次品牌回馈活动,本次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可谓诚意满满,活动当天,不仅有新品华为Mate 9 Pro全面发售,更有全场最高直降300,部分爆品满千减百,还能抢12期分期免息!如此利好活动,也创造了华为旗舰店开店以来的多项销量纪录:备受瞩目的华为首款双曲面屏旗舰——Mate 9 Pro在天猫超级品牌日销售当天,12月17日0点开启后,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3秒即突破2016年618全

AI应用火爆之前,你需要解决这些问题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能让程序员像着了魔一样的,那一定是代码。比代码还让他们无限向往的,那就是用敲出来的代码改变世界。十年之间,从手机到外卖,我们的世界已经被程序员改变得太多!我是“计院”出身转了销售,身边程序员无数,基友晓伟也是大家俗称的“码农”。在很多人的刻板印象里,他就是无休止的加班单身狗,是黑夜里敲打痛苦与快乐的“代码侠”,他确实是!但最近,他一改往日忙碌的画风,社交生活多姿多彩,生活

华为麒麟960正式发布:CPU/GPU性能暴增

华为刚刚在沪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麒麟960处理器,不仅相较950有着不小的性能提升,尤其是GPU和闪存读取,而且实现了业界多项商用创举。具体来说,麒麟960采用台积电16nm FinFET+工艺,CPU架构采用Cortex-A73(2.4GHz)+A53(1.8GHz),形成四大四小的big.LITTLE组合,CPU能效提升15%(单核性能增10%、多核性能增18%),同时GPU采用Mali-G71 MP8,八核心设计,图形处理性能飙升180%,GPU能效提升20%,存储方面支持LPDDR4和UFS2.1,号

华为将在德国波恩建立信息安全实验室

据新浪科技报道,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BSI)表示,华为将于 11 月 16 日在波恩开设这个全新的实验室。此外,华为还将允许对源代码进行评估,希望借此在该国5G移动频谱拍卖之前赢得当地监管者的信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