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8-31 16:01

宜人贷回应遭集体诉讼:指控没有任何依据

《宜人贷回应遭集体诉讼:指控没有任何依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律所对于宜人贷涉嫌违反美国证券法的指控大同小异,以8月31日早间号召投资人发起集体诉讼的Khang&KhangLLP为例,该律所认为宜人贷没有事先向投资者披露8月24日的网贷管理办法对该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网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2015年底就已发布);还有就是,律所认为,宜人贷在披露平台坏账率攀升方面不够尽责...

财报发布10天后的8月18日,宜人贷股价从37.5美元的高点跌落,北京时间24日收盘跌至31.44美元,25日收盘跌至24.52美元...

美律所在声明中号召美国当地时间今年5月11日至8月24日投资宜人贷的投资人集体诉讼宜人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